少女時盼著大人味,但真正年過25,卻一心嚮往童顏!那些年過30仍不失少女「卡哇咿」緊緻與光采的女星們,時間在她們身上的作用力就是比別人緩慢,證明童顏不一定會隨時間流逝!抗老做得好,自然經得起歲月的考驗,散發與年齡不同歩的「童稚」光采,妳也能成為童顏美女!



童顏美女的七大要件

1. 兩頰澎潤緊緻、臉沒凹(像安潔麗娜裘莉就不及格!)、沒有法令紋。
2. 童顏但沒有baby fat,胖瘦要掌握的非常精準!從臉頰到身材,都要穠纖合度剛剛好。
3. 以甜美形象著稱,笑起來比焦糖布丁還甜,耍酷裝冰山只能偶而為之。
4. 眼睛大size,才能一鼓作氣放送無辜清澄的脫俗,瞇瞇眼只能被歸類為個性派。
5. 擁有輕巧的小嘴薄唇。厚唇就有成熟性感fu,舒淇就是個例子。
6. 淡淡的、沒有壓迫感的眉毛,眉毛不能太粗太濃,否則會英氣逼人。
7. 說話輕聲細氣,不能是大嗓門或大笑姑婆。


童顏美女的守則

天天敷面膜,不讓肌膚有乾荒的時刻

名媛明星們的素顏,真的是會氣死人,各個都是繃得油水光滑,全無乾燥暗沉把柄!其實她們的保養步驟並不繁複,如志玲姐姐和關穎的保養就非常簡單,除了清潔,關鍵在於保濕,一感到乾荒就敷面膜,陳妍嵐則是一周三次,敷完擦上一道保濕再去睡美容覺。天心和王怡仁更是天天敷!天心習慣在沐浴後敷上,怡仁則是利用泡澡時的熱氣把面膜養分通通蒸進去。

  ★保濕聖品~玻尿酸面膜(水合青春面膜)★30片 只要699元


絕對不允許自己發胖OR瘦到臉頰凹陷

幾乎所有的名媛女星,都是「運動教」的信奉者!年近50的方芳芳,周一到周日天天被運動課表塞滿,關穎一有空就去游泳跳舞,林志玲的勻稱美腿,更是勤游泳得來的成果。但她們一方面追求身體「精瘦」,卻不容許臉頰沒肉!志玲特別愛吃豬腳雞皮,關穎則是勤灌膠原蛋白飲品,靠食補維持臉蛋的豐潤感!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100%德國水解膠原蛋白(原味)超值組~買4送1

從少女時代,就知道全年防曬的重要

紫外線是老化頭號殺手!看大S拍片走到哪都有人撐傘的畫面就知道,女星們對於防曬的「念茲在茲」!採訪楊紫瓊時,她就直接向讀者呼籲:「我覺得防曬是最好的保養法!」外出必擦SPF50隔離霜。同樣講究的還有林依晨,不只是臉,身體其他部位也一樣要求高規格密不透風的防曬,下半身能耐熱穿束襪就穿,100%「物理性」防曬,咬牙換來白嫩透亮!
 

不老童顏封神榜

徐若瑄,34歲

無辜小狗眼和吹彈可破的肌膚,msn線上回傳,呼聲最高的童顏美女!

林志玲,35歲

多虧志玲姊姊替熟女們撐出一片天!玉女童顏+娃娃音都是天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