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在香港影藝圈秘密流傳的減肥餐食譜,效果迅速,據說不少大明星都是靠它保持水水的肌膚和窈窕的好身材。所有用餐的調味品只可用鹽和胡椒粉,所有需烹調的食物一律用水煮,不能煎炸。每日需喝8大杯水。第一次三天節食最多可減4公斤。

三天後可照常飲食,只是絕對不可以暴飲暴食。隔四天後想再減肥時,可再來一次三天減肥餐,但切記一定至少要相隔四天。曾有人這樣吃,一個月後減掉10公斤。



減肥餐食譜

第一天
  早餐:1片全麥吐司+1匙花生醬+半個葡萄柚
  午餐:1片全麥吐司+1小罐鮪魚罐頭
  晚餐:2片肉片(70克)+1杯四季豆+1杯竹筍+1個小蘋果
  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溫開水。

第二天
  早餐:1片全麥吐司+1個白煮蛋+半條香蕉
  午餐:2片蘇打餅乾+1杯優酪乳
  晚餐:2個熱狗+1杯青花椰菜+半杯竹筍+半條香蕉
  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溫開水。

第三天
  早餐:1片蘇打餅+1片低卡吐司+1個小蘋果
  午餐:1片全麥吐司+1個白煮蛋
  晚餐:1小罐鹽水鮪魚罐頭+1杯花椰菜+半杯黃瓜+1杯竹筍+半條香蕉
  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溫開水。

以下是這份食譜的注意事項:

第一,這份食譜是以低熱量攝入為目的,所以主食較少;各種蔬菜水果搭配保證維生素攝取量,故蔬菜肉類儘量採用煮制蒸制烹飪方法,清淡適口。採購時儘量選用原味,低脂或脫脂產品,油浸金槍魚跟水煮的熱量上差了2-2.5倍,豆豉鯪魚更多出3倍,畢竟咱們以減肥為目的,孰重孰輕呢。

第二,一看就是西方人寫的功能表,金槍魚、青豆、西蘭花在國外遍地都是,乳酪比鮮奶還便宜,飯後習慣上甜品,成天咖啡不離手。兩千多年前孔聖人就開始因材施教,水水們也得學學因地、因人制宜才是。熱量、營養差不多,盡情的替換。

蔬菜注意綠色的和紅色的白色的搭配,多點少點沒問題,水果含有大量糖分,加量時心裏要清楚,牛奶酸奶乳酪可以補鈣,雞蛋瘦肉魚肉雞肉富含蛋白質,低膽固醇。金槍魚太貴的話弄條清蒸魚又
健康又便宜還香噴噴(白帶魚就免了吧,固醇較高)。 我們沒有吃霜淇淋的習慣,甜膩膩的,這份熱量不省白不省。那個黑咖啡,後面單獨講哈。

第三,既然以健康為前提,數量上也得因人而異。原來基數較大的,可以適量增加一些主食的攝入量,不然一下子相差太多,身體受不了,凡事講循序漸進。原來食量就比較小或者偏素的MM,酌情減少點肉啊蛋啊,不然就變成了增肥食譜囉。

第四,可頌可貶的黑咖啡,是這個功能表的殺手鐧。咖啡因刺激神經中樞使之保持興奮,加速新陳代謝,熬夜的水水們都曉得。所以菜單限制了水的攝入量,僅僅維持在日需求最低限,另一方面用咖啡因外力刺激身體排水,所以有些人發現人沒瘦多少,體重少了好多。

還有日後反彈都是水量流失太多的緣故。特別是我們東方人平時沒有喝咖啡的習慣,一下子大量攝入,效果會是立竿見影滴,後果卻是不言而喻滴。另外,咖啡因對女性的利弊至今尚未定論,能不碰就不要碰囉。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清涼美人~一起來體驗山苦瓜驚人的魔力《買2送1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