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常常都備受關注,因為她們的妝容、護膚、保養心得都會被JMS拿來當參考~~當然,她們也是倍加地愛護著自己,護膚保養從來就不馬虎。所以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才是那麼的完美~~看看4大當紅性感女星護膚保養之道把~從現在開始學起來!

林熙蕾
性感肌膚秘籍

    林熙蕾透露,運動不僅可以健身,而且出汗與規律的血液循環,更可以讓皮膚滑嫩,整個人由內而外水噹當。林熙蕾說,她每周至少要上健身房三到四次,其中必做的兩種運動是仰臥起坐和舉啞鈴。

除了運動,林熙蕾更重飲食,她多吃蔬果,少吃肉類,每晚七時之後禁食,免得
囤積脂肪;她每天早上都喝燕窩,更是養顏美容的秘方。林熙蕾認為性感不是壞事,但她反對為性感而性感或暴露,一切自然健康,才是美。



卸妝最重要

一向以性感示人的林熙蕾,被問到臉部的保養秘訣時表示,其實,把臉洗乾淨很重要,其它基礎的乳液就夠了。林熙蕾覺得,不上工時,把妝卸乾淨很重要,這樣皮膚才能達到完全休息。因此,只要一有工夫,她就會馬上把妝卸乾淨,絕不戴著“面具”出門,由於麗質天生,她也不怕出街以真面目見人。

徐若瑄白滑肌膚秘訣

    Vivian一直keep得皮膚又白又細滑,大家當然很想知道個中秘密。原來每當拍攝,Vivian一早就來到攝影棚,且自備了很多車厘茄、藍梅及西紅柿汁。被問到Vivian為什麼會帶來這些食品,她笑說自己不只是因口痕而帶來零食,這些其實都是抗氧化食物,皮膚老化也會令毛孔粗大,所以除了大家知道她會吃燕窩以外。

另一個比較經濟的保養方法就是多吃這些可抗氧化的食物,保持肌膚細滑。她更語重深長地提醒香港的貪靚一族不要以為春夏才要對付毛孔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壓力捱夜等都會令皮膚粗糙、毛孔粗大。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美顏素】★蘊含多種抗氧化成分~讓你輕鬆吃出美麗肌膚《買2送1熱賣中》


  所以她會年中無休地做好保養工夫,實行外敷重點毛孔深層喚膚露,內服抗氧化食品,化算又有效。由於已經合作了很多次,Vivian與BIOTHERM的同事都已經混熟得很。不但有講有笑,Vivian更請大家食她帶來的車厘茄及藍梅,在場的女士們當然欣然接受。

一大班女生走在一起,話題總離不開
美容扮靚。愛美的Vivian原來對換膚也很有興趣。她說她雖然相信換膚很有效,但害怕到診所會有危險,所以寧願在家用保養品DIY,安全、有效又經濟。而她試過BIOTHERM LINE PEEL深層喚膚系列更大贊效果明顯,肌膚如換了新的一樣,明亮透徹。

而Vivian更提醒大家如有暗瘡、痘痘不要亂擠,因為弄不好也會令毛孔粗大。捱夜、常吃油炸、刺激性食物會增加油脂分泌,也會令毛孔粗大,所以應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及減少食煎炸油膩食物。而拍攝當日更發生了一件趣事,BIOTHERM的同事當中有一位被公認長得很像張惠妹,大家都嚷著要她扮阿妹。

林志玲自身“三寶”

   身高175公分,臉蛋甜美,身材姣好,紅遍港台兩地的紅Model,更是取代蕭薔,當選“台灣第一美女。對她而言,自己的美貌已經習以為常,但她還要和我們分享,女人不能不關注的自身“三寶”。

 睫毛——動人的眼睛會說話

 林志玲自言
化妝重點只有一個就是眼睛:“我覺得,眼睛是讓你展現神采的窗口。我會使用睫毛膏不斷地刷睫毛,直到它很濃很密。也可以拿吹風機吹一下睫毛夾,趁它有熱度的時候再夾一下,就好像燙髮的原理,睫毛很快就會又彎又翹。 ”

 秀發——瀑布直發重清潔

“每天早上起床,我的第一件事情是喝滿滿的一杯白開水,然後便是沐浴洗頭。每個星期我會用深層清潔的洗髮產品給頭髮作個徹底的大掃除,其實我們平時所用的洗髮護髮產品,本身含有熒光劑,在使頭髮柔順的同時,會在頭髮表層形成殘留物質,時間長了對頭髮也有傷害,所以每週應該用純天然深層清潔的洗髮產品去除這些有害物質,保證頭髮呼吸暢通,這樣才能更好地吸收營養成分。”

 美胸——後天努力成績優

以美胸聞名的她,一直強調自己的胸不是天生豐滿。她透露了自己的豐胸秘訣,就是會在每次洗澡的時候都認真按摩胸部,而且一定要一直按到痛為止!最後還一定要用水由下往上沖,並且關鍵是要用冷水沖。而且平時林志玲還會為自己煲豐胸湯,但也不忘喝用豆漿煮的瘦身餐,所以保持著苗條身材和34C的優秀成績!




芝琳紅顏不老保養秘籍

  
 洗臉時,我會用一支軟毛刷擦面,除去死皮和阻塞毛孔的污穢物;而由於我洗澡的次數頗頻密,所以並不是每次都用肥皂的,以免令皮膚變得
乾燥。關之琳十分注重卸妝,除了使用護膚潔面膏和潔面霜外,還用質地柔軟的洗面刷擦拭,避免污垢堵塞毛孔,再用含水量高的護膚品。

 甚懂
護膚的關之琳,經常把雞蛋、水果、蜂蜜等作為天然護膚品滋養肌膚。手和腳堅持每星期浸一次芬蠟,具體操作為:

1、將手和腳在蠟水中浸泡;

2、用膠手套或保鮮紙包裹手腳,待至10至20分鐘蠟質乾透後,即可除去。

從前我常常去游泳,但後來發覺泳池水中的氯會使皮膚和髮質變差,便轉而做別的運動。現時差不多每天都會在樓梯機上走三十分鐘,冒一身的汗,讓污穢物從毛孔中出來,也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我發覺每次做完運動後,皮膚總是較有亮澤的。護膚品是有幫助,然後就得運動了,這比吃補品更有效。

除了每天早上吃半碗不加糖的燕窩外,我是不怎麼吃補品的。不吃滿滿一碗是怕分量太多難以吸收,徒然浪費了。我不曉得燕窩是否真有功效,但覺得即使是騙人的也對我沒有傷害,因為這不過是蛋白質而已。

我會吃維他命C、E和鈣的補充劑,但也不時喝鮮榨果汁,因為我覺得從食物中吸收維他命是比較自然一點的。其實我是很愛吃煎炸食物的,例如薯片或一些沒有益處的junk food,但我知道多吃了終會長出暗瘡,所以會叫自己“忍口”,就像把一包薯片分開五天來吃。另外,不管身體哪個部位有傷口,也不要吃深色的食物,這真是有根據的。

 睡眠是皮膚的救星。關之琳十分注重作息時間,每天至少要保持8個小時的休息。這樣,有了充分的休息,肌膚自然煥發健康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