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公主」、"飛機場」一直捆擾著很多MM們,她們一直追尋著怎樣能豐胸、怎樣快速豐胸的秘訣,然而總是事與願違,嚴酷的現實一次次打擊她們脆弱的心!面對怎樣能豐胸、怎樣快速豐胸的問題,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些不用藥品也可以解決你怎樣能豐胸及快速豐胸的問題。完美罩杯的6個關鍵詞:食療、按摩、內衣、簡單操、坐姿和小動作……請先不要被這一連串的複雜名詞所嚇到,運用到實踐中,你將會發現它們其實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稍加注意便可以做到的小Case。所謂小兵立大功,只要你持之以恆,擁有完美罩杯就絕對不是一件難事…

  關鍵詞1:怎樣能豐胸之食療

  現代醫學早就證明,女人乳房的發育與食物有著莫大的關係。要知道,乳房是富於脂肪的腺體組織,除了部分人群由於先天遺傳和自身內分泌的關係導致乳房發育會較同齡人更為迅速外,要想後天加強乳房的發育,多吃一些有利於刺激內分泌的食物就顯得尤為重要。


  蔬菜類:

  花菜、胡蘿蔔、核桃、捲心菜,都是上佳的豐胸蔬菜,它們豐富的維生素含量可以有效促進雌性激素的分泌,以便達到乳房生長的目的。當然還有各位都再熟悉不過的木瓜+牛奶了,將牛奶倒入掏空的木瓜內蒸熟後食用,既簡單又神奇哦。

  肉類:

  富含蛋白質的瘦肉和雞蛋也是不可或卻的美胸勝品。如果你對以上食物不感興趣的話,那我們還有一個簡單的方法:用輕搾的優質橄欖油代替平時使用的食用油,菜品不變,依然是你喜愛的口味。

  膠原蛋白類:

  膠原蛋白不僅對於美容有著極好的口碑,在豐胸成果上也不容小視。富含膠原蛋白的雞皮、魚皮、肘子絕對是有著驚人說服力的豐胸上品,不要因為擔心它們的脂肪含量而因噎廢食,比起傲人的曲線,那上升的一點點腰圍是很值得奉獻的。

    

  關鍵詞2:怎樣能豐胸之按摩

  這裡不得不提一下許多明星都大力推薦的噴頭刺激法,每天堅持在淋浴的過程中借用噴頭的水力對兩邊乳房進行按摩(夏天可以嘗試冷熱交替),刺激胸部組織的血液循環,每天幾分鐘,曲線便不知不覺豐滿。

  還有就是臨睡前的按摩也很重要,塗抹適量的胸部乳液(普通身體乳液也可以)於手心,從乳房中心位置以畫圈的形式向上按摩至鎖骨位置,然後再把範圍擴大到乳房周圍繼續做螺旋狀按摩。每個動作重複10次,直到胸部感覺隱約發熱為止。這樣不僅可以有效促進胸部血液循環,還可以改善乳房外擴和下垂的現象。

  養成按摩習慣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時時保障乳房健康,用手心全面接觸乳房外側,然後集中用力由外往內輕揉的動作可以達到淋巴排毒的作用。也可以讓你在按摩乳房的同時隨時檢查自己乳房是否有異物感。記住,乳腺癌現在已經不是中年人的專利了,對於乳腺癌每個女孩都應該從現在開始保持極高的警惕!

  關鍵詞3:怎樣能豐胸之內衣

  胸部並沒有屬於自己的肌肉組織,所以要想它看起來挺拔美觀那就需要借用外力的幫助了。還好,人類是最聰明的動物,胸罩絕對算的上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發明之一。但是小心哦,選擇胸罩可是一門大學問,不是我危言聳聽,如果做出了錯誤的選擇,胸罩分分鐘變"凶兆」!

  NO:過於緊身的內衣

  想想自己是否有過在青春期的時候因為害羞便選擇緊身的內衣來"遮擋」日漸發育的乳房的經歷。殊不知就是這一舉動為後來胸部的正常發育種下了苦果。長期穿著過緊的內衣會導致胸部扁平,發育不良。即便是已經發育成熟的胸部,過於緊身的內衣依然不利於胸部的正常"呼吸」。

  YES:盡量選擇有集中功能的合身內衣

  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罩杯選擇合適的內衣,集中功能為首選。MM們一定會疑惑,那到底怎樣判斷內衣是否合適?別著急,我們告訴你一個正確的方法:戴上胸罩後,把肩帶鬆開,如果胸罩依然緊貼沒有鬆掉的跡象,那就說明你選擇了一款合適的內衣,反之則不然。此外,集中功能的內衣能夠幫助你從年輕時就塑造良好的胸部形狀,迷人的胸部曲線並不是光以尺寸為衡量的,集中型內衣不僅可以有效防止胸部的下垂和外擴,還能將兩側的副乳收入罩杯中增加胸部的份量,一舉兩得。從現在開始去找一款適合自己的內衣吧,從內衣入手改變胸部曲線,久而久之,你會發現自己的胸部出現了可喜的變化,到時候可千萬不要太激動哦!

  關鍵詞4:怎樣能豐胸之簡單操

  簡單操,顧名思義,就是一些相當之簡單方便的小運動。你已經想到了嗎?沒錯,就是著名的擴胸運動。只不過我們這裡介紹的會在原有的基礎上加一點點小東東,效果卻會更加的明顯哦!

  道具一:礦泉水

  你只需在空閒的時候,左右手各握一瓶未開封的礦泉水,由小幅度開始循序漸進的做擴胸運動直到雙手張開至最大幅度為止,來回重複15次。怎麼樣,果然夠簡單吧!

無論是書桌、餐桌,甚至是櫥櫃、洗衣機旁邊,都可以完成這套簡單操。背對桌子將雙手反扣在桌沿上,下蹲,起立,10個回合一組做三組,不久你就會發現討厭的副乳不見了,而胸部線條也神奇地上升了幾個厘米哦!

  道具三:雙手

  用雙手做道具,聽起來很奇怪吧?其實只是需要盤腿坐正,雙手合十,與雙肘在一個水平線,兩手用力互相推,這個操來源於瑜伽,可以有效矯正胸部的外擴,讓乳房更加結實。

  關鍵詞5:怎樣能豐胸之姿勢儀態

  站如松,坐如鐘,幾千年的古訓必然凝結著祖宗們幾千年的經驗和道理。平日姿勢正確與否對於胸部的線條是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的。挺胸收腹並不是專業舞蹈中才需要的標準動作,彎背含胸的習慣卻是最容易忽略的罩杯兇手,養成時刻收腹挺胸的習慣首先從視覺上便能讓你UP一個罩杯,另外對於胸腔骨骼的發育也很重要,所以,從現在開始,不論罩杯是否滿意,先讓自己做一個昂頭挺胸的健康女人吧!

  關鍵詞6:怎樣能豐胸之小動作

  輕鬆塑身」已經成為現今塑身的新標準。簡單、不累,才有可能被廣大愛美又怕累的姐妹們長時間的堅持下來。所以,學會以下的小動作可是非常有必要的,讓它們慢慢變成生活中的小習慣,簡簡單單,罩杯UP起來!

  小動作1:經常深呼吸

  深呼吸的動作不僅可以增強肺部的功能,對整個胸腔肌肉骨骼的發育也有著不可忽視的功效。累了、鬱悶的時候來幾次深呼吸還可以舒緩神經,放鬆心情。

  小動作2:雙手抱頭

  坐著站著的時候,都可以嘗試將雙手抱在腦後,繃住一段時間,或者左右90度旋轉身體,其實就是一個簡約版的擴胸運動啦。

  小動作3:雙手合十

  上面的簡單操有提到,雙手合十這個動作來自於瑜伽動作,但是因為簡單,所以將它也推薦到小動作裡面來。無論站著或者坐著的時候,雙手合十,與肘同高,左右旋轉身體,真的可以起到緊致胸部的效果。

  結語:通過上面介紹的幾個方法,你如果能一一實現,那麼怎樣快速豐胸的問題也就不存在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