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1/25 06:10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愛美的女人都知道,皮膚膠原蛋白的含量與皺紋的數目成反比,尤其是女性在25歲之後,因年齡造成的體內激素失調,流失的速度要比男性快上數倍。而號稱吃了膠原蛋白能抵抗老化的坊間食品,其實就和「吃心不補心、吃腎不補腎」的道理一樣,並不是吃下就能夠真正恢復青春。

想要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形成,真正要做的事情是多補充維他命C,因為體內將胺基酸合成束狀膠原蛋白的化學反應中,維他命C是不可或缺的輔酵素,因此,如果身體裡面沒有足夠的維他命C,即使補充再多的優質胺基酸,也沒有辦法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的數量,而胺基酸最佳的來源還是雞爪、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

在體內攝取足夠的優質氨基酸與維他命C後,更需要藉由外力的按摩,刺激提升體內膠原蛋白生成的效率,讓皮膚恢復年輕的效果更明顯、更快速。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100%德國水解膠原蛋白(原味)超值組~買4送1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蔓越莓口味)超值組~買3送1



近年來,科學家研究出的微創原理,能夠經由在皮膚上產生細孔,來刺激皮膚內膠原蛋白的增生,而此一原理則由韓國醫療大廠研發出保養產品「Mi-Roll水水滾輪」作為完整體現,並在當地造成熱烈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