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有了梅子,便會餓死醫生。雖然 說得有點誇張,但也是一種事實。從一千多年以前,先民便視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神奇食物,至今依然未變,因為梅子具有優良的藥效,從過去的歷史經驗記載,無數的人類,食用梅子製成的梅子精製物,而獲得極大的療效,重拾健康的生活。

梅子在人類長久的歷史長河中,證明它與人類的生活飲食有極密切的關係。梅子是一種美味的食品,也是一種珍貴的藥材。梅花高雅脫俗,氣派非凡,綻放在冬 季的寒天雪地,帶來怡人風景和香氣,撫慰人類的心靈。

現代人經常熬夜,且多肉食容易造成酸性體質,罹患癌症等文明病的機率也相對增高;健康的人血液呈弱鹼性。人剛出生時的體質都屬弱鹼性,但隨著環境污染、生活不規 律,以及不當的飲食習慣,使我們的體質逐漸轉成酸性,85%的痛風、高脂血症、高血壓、癌症的病患者,都屬酸性體質。 



 

仰賴藥物,不如注重食物養生,要懂得透過飲食的智慧,從自然的食材中,攝取充分的營養,來治療疾病。所謂醫食同源,即是我們所吃的食物,具有營養而對身 體也有裨益與療效,不但吃飽了,同時獲得健康的保障。食用梅精,以及運用梅精來製作料理,就是這個道理。梅子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讓我們享用梅精帶給 我們健康吧。

梅精是最強的鹼性食品....

對一個人來說,平均地攝取酸、鹼性食物,極其重要。平時如果 能平均地攝取營養,加上適當的運動和充分的睡眠,過著有規律的生活,那麼,血液便可保持ph7.3的弱鹼性。ph表示血液中氫離子的濃度單位,共分為 14單位,ph7代表中性, ph7以下為酸性,ph7以上為鹼性。

為了保持身體健康,應隨時讓我們的血液保持中性~弱鹼性。血液若偏向酸性,會變得焦慮不安、神經過敏,經常頭痛、頭暈、肩膀肌肉僵硬。罹患胃癌、糖尿病的患者,血液呈弱酸性。

為了使血液不變成酸性,平時應多攝食鹼性食物。不過,欲使血液完全達到中性是相當困難的。因為平日我們所吃的主食,米、酒、啤酒、砂糖、蛋、魚肉、豬羊 肉、雞肉、牛油等高養分的食物,都屬於酸性食物。而梅子、海藻類、蔬菜類等,才屬於鹼性食物,水果類如香蕉、蘋果、橘子、葡萄、草莓也屬於鹼性。

酸性食物與鹹性食物如果能夠相互調和,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幫助。梅精是鹼性食物中排名第一。 攝取太多的酸性食物後,體內的血液馬上轉變成酸性,身體會覺得不舒服,但如果不符合比例原則,任意攝取鹼性食物,也沒什麼幫助。一般正常的身體狀態的血液,應保持65%弱鹼性,須注意酸性與鹼性食物平衡攝取,酸鹼值便能達到平衡。

從嘴裡進入的細菌,到達胃裡,經過鹽酸的洗禮,通常會被消滅 殆盡。如果這一關沒被殺死,侵入腸內,小腸呈弱鹼性,殺菌的作用比較小,細菌便容易滋生繁殖,使人陷入疾病當中。有機酸能夠迅速使腸子呈現酸性,使侵入腸子的細菌無法存活。有機酸發揮殺菌效果之後,能被腸壁吸收,轉變為鹼性,保持血液中呈弱鹼性的健康狀態。

生活不規律,暴飲暴食的人,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搞壞了身體,缺少抵抗力,容易生病。此時,長期持續食用具有殺菌作用和超強鹼性食品的梅精,一定會讓你重新找回健康。 

  ★極品玉山梅精~竹科新貴的最愛~
新春特賣↘3瓶只要799


新春佳節~~送健康的禮~~

關心親朋友好~也照顧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