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過孩子或是過了40歲,咪咪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越來越往下掉。婦產科醫師提醒,如果要擦美胸霜,最好選擇不含荷爾蒙成分,免得打亂月經週期。建議不如常做擴胸、深呼吸、伏地挺身或仰臥起坐等保養,讓胸部「保持一定的水平」。

萬芳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周佩琪表示,造成乳房老化與下垂的原因,除了地心引力及老化、長時間坐辦公室或彎腰駝背的姿勢不良、以及胸罩不合身穿太鬆等因素都是元兇。

如何預防乳房老化?周佩琪建議,平時坐姿腰桿要打直,兩肩微微分開,使血液循環良好,洗澡時不要用太燙、太熱的水刺激胸部。而且經常做擴胸、深呼吸、伏地挺身或游泳等運動,增進血液循環,使胸部也能參與運動。

她也建議做舉重運動,雙手使用啞鈴或將寶特瓶裝水,可視個人狀況決定磅數或水量,拿好後舉向兩邊並且伸直雙手,以逆時鐘方向畫圓,採漸進式增加畫圈的次數及範圍,都能讓胸部保持美而挺。

周佩琪說,許多人喜歡塗抹美胸霜,最好能問過醫師,是否含有荷爾蒙成分,不然經皮吸收過多荷爾蒙,造成內分泌失調,可能會讓月經不規則。

雖然能否「波」濤洶湧,在青春期就大致定型,不過還是可以多吃高蛋白質、豆類食品保養,對抗地心引力,例如牛肉、瘦肉、酪梨、木瓜、糙米、牛奶等。此外,堅果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也能促進性腺發育。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嗨!咪咪+膠原蛋白=殺很大《驕傲一下特惠組》~王不留行成分添加~發燒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