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想要瘦身並不能說明每個人都是胖子,或許A有蘋果臉、B有蘿蔔腿、C有橙子腰、D有梨形臀。節食這件事往往牽一發而動全身,折騰完的結果經常是,想減的沒減掉,不該減掉的反而更加楚楚可憐。如果你只是對某個部位有所要求,建議使用運動加上產品按摩的方法,完美身材也需要對症下藥。

“芒果背” 被動按摩!

即使你非常好的控制飲食,但是上了年紀的話,也會發現自己慢慢變“厚”了,尤其是背部,什麼緊身好看的衣服都穿不得。但是背部又是最難
保養的,自己有一雙手卻全無用處的時候,就要考慮到被動運動了。定期做精油開背的SPA,不但能夠鬆弛精神,對於背部的保養也是不錯的,因為專業手法,會讓肌肉的走向改變,對於那些老是對著電腦,背部僵硬的白領,就再好不過了。

產品小秘訣:可以把瘦身產品帶到
美容院,讓專業人士幫你擦。而平時在家裡呢,則可以請家人或者愛人幫忙,這樣也是互相增進感情的好方法。



   “梨形臀” 快去運動!

“梨形臀”是朝九晚五的白領女青年最容易發生的身材變化,從學校畢業後,
生活就遠離了運動和步行,8小時保持同一個姿勢坐在電腦前,帶來的不僅僅是肩頸問題,你的脂肪也會不知不覺地堆積在下半身!

“梨形臀”的成因是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堆積加上長期坐姿帶來的下半身水腫,最簡單的方法是每天中午和晚上進行兩次45分鐘以上的快走,找一個離公司距離1站地鐵的地方吃午飯,下班的時候走兩站地鐵再進站,保證了下肢的運動量也可以避開用餐高峰和下班高峰,試試看,身材也會大變化哦。

產品小秘訣:這一部位的肉肉很多,又容易下垂,所以每次使用時,都要把肉肉向上擠按,再塗上產品,這樣才能把隱藏在肌肉內的脂肪擠出來哦。

    “黃瓜胸” 補充膠原!

女人可以瘦,但是不能讓胸部鬆鬆垮垮,老態盡顯之外,連肚子也會看起來特別大。其實,有瘦身經驗的女孩子都會發覺,瘦起來第一個瘦胸,胖起來第一個胖胸,所以可見胸部和你的攝入是很有關係的。所以,即使你要節食,也要注意多多攝入優質的蛋白質。多喝喝牛奶,吃一些牛肉,保持魚類的攝取,都是很重要的,不然人變瘦了,胸變小了,也是人生一大憾事。

         

產品小秘訣:一定要選用專業的美胸產品,因為它尤其脆弱,不是什麼都能瞎塗的。把產品塗勻後,輕輕由里向外作握狀,有向上的趨勢,在洗澡後吸收力會特別好些。

    “橙子腰” 少吃點吧!

腰部和小腹是最容易堆積贅肉的地方,當你攝入了過多熱量的時候,身體就會將這些熱量變成脂肪累積在小腹,以便在身體需要熱量的時候方便地將這些脂肪分解利用,如果長期沒有分解掉的脂肪超過了閾值,身體才會考慮將它們轉移到其他的部位去存儲。

這本身是一個最正常的身體反饋機制,但是帶來的結果卻是大家最不想要的“橙子腰”,鑑於這個反饋機制,只要控制熱量的攝入,腰腹的脂肪也是最先被分解掉的,控制每天脂肪的攝入量,並且盡量進食高纖維食物,持之以恆這些脂肪自然會自己跑掉。

產品小秘訣:使用瘦腹部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按摩,用力按在腹部,順時針揉300下,保證你明天的分泌物不同往日,油分都出來了,這樣的吸收才夠分量。

    “蘿蔔腿” 糾正姿勢!

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一雙穿了一段時間的鞋子,兩隻鞋的鞋跟會有不同方向的磨損?這說明你的走路姿勢向一方傾斜,這會影響到整個骨盆的位置,少女時代漂亮的雙腿因此潛移默化的改變方位,肌肉的位置也變得難看了!

走路的時候,在路上找到一條直線(地磚的縫隙或者水泥地面的接縫都是很好的參照物),有意識地讓兩隻腳的足尖和腳跟都水平地踩在這條線上,每天堅持一段時間練習,漸漸的就能糾正不良的走姿。除此之外,“二郎腿”這種坐姿也是“蘿蔔腿”的重要成因,每天抽出20分鐘做伸展練習,緩解肌肉受到的偏移壓力,對保持腿型非常有幫助。

產品小秘訣:如果想要加速減掉頑固脂肪,可以每天使用按摩瘦身產品在明顯的肌肉部位進行抓捏式的按摩,有一個小竅門是五指握拳,用四指的關節上下按摩,簡單易行,也不需要另外的按摩器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