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豐胸、減肥、增高,在自然情況下,天然豐胸跟減肥是互相矛盾的。

乳房含大量軟脂肪,所以一般減肥方法,容易先把乳房縮細,卻留下一個大腹腩! 令人誤以為無論如何,應先減肥才再豐胸,其實是大錯特錯的。

人類的脂肪細胞,絕大部份是在成熟期前(26歲前)繁殖出來的,期後脂肪細胞數目已不易增減,所以25歲以下的年輕女性(尤其是發育期少女),希望今生擁有一對豐滿、碩大、挺拔、有彈性的乳房者,必先及時讓乳房內繁殖最多數目的脂肪細胞,這樣即使日後減肥,乳房內脂肪細胞的數目也不大減少,隨時可以吸入軟脂肪天然豐胸。

恭喜你,這點你已做到,只要你依本文方法做,定能豐胸。建議:[你應豐胸同時增高,代替豐胸同時減肥,以免錯過少女自然快速豐胸增高的發育期,同時做增高、豐胸和減肥運動。

*豐胸良機--發育期、年輕、熱戀、新婚、美滿性生活、哺乳期後或經期前後,豐胸較易顯效。年齡在11-25歲的女性,是乳房發育的最佳時期。 

*改善有害豐胸的姿勢和習慣,內衣要穿好。很多女性即使是瘦瘦的都有四個胸部(背後和腋側的脂肪明顯的擠出),穿胸圍時應推回乳罩裡面。 

*每當妳睡眠時,尤其是仰躺,切勿把手或枕頭按著胸部,以免脂肪被按離乳房。 

* 趴著睡眠不但影響面部美容,更是豐胸大忌,你應盡可能避免壓迫胸部。 

* 側睡者較易豐胸,想豐胸者今後多些側睡。

*走路時應保持背部平直、收腹、提臂、上身的整體感覺向上。坐時,應挺胸抬頭,挺直腰板,這樣胸部曲線就會更凸顯動人。

豐胸飲食品

豐胸主要關鍵於乳房脂肪細胞數目多少,和其內的軟脂肪數量。欲豐胸者脂肪率勿減至26%以下。如身體缺水者或脂肪率少於30%者較難豐胸,脂肪會留在腹臀而成細胸大腩肥臀,請補足營養和水份。豐胸飲食品包括雪蛤膏、魚肉、荳類、花生、橄欖油.、芝麻、.木瓜、蛋、乳品和燕窩。

魚肉是最能美容豐乳又可大量吃而不易致肥的豐胸食品,建議每日吃魚肉50-200克。


豐胸運動

若缺少豐胸運動,脂肪會貯在腹部,形成大腩肥臀,欲豐胸者應多游泳、自己按摩、抹台、掃地、吸塵等上半身運動和工作,可同時纖體豐乳。運動要左右平均做,否則會引起左右高低或大小異樣!

豐胸按摩法

每天捏腋下靠近乳房的筋腱位,並同時把腋下和腋側的脂肪推向乳頭30分鐘。你可以每天推捏,捏到略感疼痛,對女性乳腺順暢、發育變大和減低乳房肌瘤機率都有好處。

穴位豐胸按摩是專業,不適合自行豐胸者,而且每個人的豐胸穴位和有效程度也不盡相同。 大致上以乳頭為米字的中點,則乳頭和周圍,及其八方都有豐胸按摩穴位,自行按摩豐胸者不必介懷穴位,只要每當力按或輕摩時,你感覺舒暢興奮之處,可能就是你的豐胸穴位了。

胸部先塗上[妙之美胸露],在中央凸起之乳房處,豐胸按摩手法以旋轉輕摩為主,而乳房八方穴位,則以把凸起的外圍脂肪推向乳頭為主。

  美靚必達★嗨!咪咪+膠原蛋白~青木瓜 白高顆超人氣配方《驕傲一下特惠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