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喜歡皺眉頭、習慣性瞇眼睛、喜歡大笑的人在照鏡子時,是否會發現到這些習慣性的動作久而久之已在臉上留下不少的紀念品~小細紋,看到臉上佈滿小細紋,你是否開始擔憂自己已老化而急著掏腰包購買名貴的保養品來好好的保養一番呢?別急...別急...要預防、消除這些惱人的皺紋並不一定非要昂貴的保養品,或動手術拉皮才能消除,現在只要每天只要五分鐘,在洗臉、塗抹化妝水或是乳液時,東按按...西摸摸...其實很快的就能恢復以往細緻、無暇的臉龐喔!!


★消除眼下皺紋

請先在眼皮、眉毛和太陽穴地方抹上一些護膚霜,然後手指輕按在雙眼兩側,接著用力把皮膚和肌肉朝太陽穴方向拉,直到眼睛繃緊為止,雙眼一閉一張連續六次,然後鬆手,重複四次,約一分鐘的時間。

★消除眼角皺紋

眼角的肌肉離額頰很近,將食指和中指按在雙眼兩側,輕輕閉上眼睛,手指向斜上方輕推眼側皮膚。如果眼皮下垂,則手指緩緩朝兩旁耳朵方向拉,從一數到五,然後鬆手,重複六次。

★消除前額皺紋

請雙手合掌,拇指朝向臉部,靠在額頭中央,鼻子的上方。兩手上下移動,利用拇指至手腕的肌肉按摩額頭。再以同樣的姿勢,從一側的太陽穴,按摩額頭至另一側太陽穴,往返三次。如此重複三次。

★健美下巴肌肉

先在下巴塗一些護膚霜,以右手食指從右側嘴角的下端開始,用力按摩下巴的右半部,來回十次;再以左手食指按摩下巴的左半部。另外,用手指將下巴盡量往上推,使下唇緊貼著上唇,從一數到十五。

★健美臉頰肌肉

將食指和中指按在嘴角邊,輕輕將皮膚肌肉往鼻子方向推,再用力把手指劃過臉頰,帶動臉頰皮膚肌肉拉向耳朵。如此重複六次。

每個「除皺動作」其實只需做一分鐘左右,每天利用休息、發呆、搭公車、看電視、報紙時的空暇,東按按、西摸摸的,很快的妳就可以自豪的對別人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