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皮膚,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複。使用內服加外用的方法,對付痘痘效果非常顯著,而且是純天然無副作用,成了眾多長痘朋友的首選。特別是納米珍珠粉的研制成功,推動了目前珍珠粉祛痘的流行。

珍珠粉祛痘一般是內服和外用兩種方式,這也是珍珠粉去痘的特點優點。珍珠粉怎麼祛痘呢?

內服:

一般廠家都做成膠囊,便於服用。納米珍珠粉膠囊,每次1粒,每天2-3次,可以降肝火心火,清除脾胃濕熱,排出累積內毒,其中蘊含的豐富的營養元素如鈣、鋅、鐵、維生素B族、牛磺酸等對人體的內分泌平衡調節也有作用,全方位的消除長痘的內因。



外用:

一,針對油性長痘皮膚,控油清潔為首任。用洗面奶潔面後,做清水珍珠粉面膜,方法如下:取珍珠粉* 15-* 2G(有些廠家產品里面配了小勺定量的,注意不要太多,否則吸收不了也浪費,臉上還容易白白的痕跡。特別是納米珍珠粉,因為它很細很細,用一點點就夠了。根據一些納米珍珠粉消費者反饋的情況,一般一瓶30g的納米珍珠粉,可以用上半年哪,很省很實惠吧),少量清水,在容器或手心里調成漿狀或糊狀,均勻塗於臉部,輕輕按摩,痘區可塗到但不易進行長時間按摩,按摩至臉部內臟後,如果臉部還有白色,加水繼續按摩,直至臉上無白色,留置十到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淨即可。這時需注意後續的保濕工作,塗上爽膚水和乳液(避開痘痘),好啦,等著一段時間後看痘痘消失吧。注意,清水珍珠粉面膜一周二到三次,不宜過頻。

 

二,針對乾性長痘皮膚、發紅炎症性痘痘,宜睡前把珍珠粉加清水單獨在痘上點塗,不用按摩,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洗淨即可,此法消炎效果極佳,主要針對局部痘痘。炎症性痘痘不建議用氯黴素等抗生素進行治療,易產生抗體,影響治療。

 

三,針對膚色暗沉、痘印密布並伴隨著零星痘痘生長的皮膚,可將珍珠粉* 15克左右分別加到洗面奶和乳液里使用,作為日常護膚的一種常規手段,有去痘印,改善膚色,防止痘痘的功效。還不知道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四,針對一些內幹外油的皮膚,也可以把珍珠粉加到海藻里面做補水美白面膜,方法很簡單,調成糊狀後把海藻敷在臉上,能夠深層補水,珍珠粉能在海藻互補作用下美白改善痘印,預防痘痘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