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2/01 12:08 旅遊經編輯部

想祈願新年家庭、事業、學業事事順遂好運降臨?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特別自除夕(02/02)到大年初五(02/07),推出「金兔喜迎春」專案,邀您一起洗黃金溫泉、大啖黃金火鍋,閃閃的祝福,保證開春就光芒萬丈好運連連不斷。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金兔喜迎春」專案除配合台北花博期間鮮活運用了數十種花材的精華,於2000坪是內外風呂區設計出六大花主題露天風呂,更在農曆新春假期獨創推出「洗金泉」,天籟溫泉會館總經理林惠文表示:「黃金泉內含金箔粉、黃金蔘、薑黃素等頂級滋養素材,俗稱〈黃金粉〉的薑黃素可袪除冬日體內的濕寒,加速血液循環,黃金蔘更是趨寒補氣高級中藥材,更當金價上漲此時仍不惜高成本於溫泉池中灑上〈金箔粉〉,金箔具有高保濕成分及維他命E,可增加肌膚對水分的吸收、細緻皮膚角質、潔淨美白與彈力透亮,就為了讓洗溫泉除舒壓養身功能外,更讓皮膚水嫩嫩,在金光瀲灩的黃金美泉中,容光煥發的迎接新氣象。」

 

天籟會館在農曆春節全天不間段供餐服務,從能量活力早點、迎春午宴、福運午茶、滿福無限晚餐,百種風味飲饌饗宴。迎春自助餐提供開運饗宴暢食無限,各國佳餚美食應有盡有;宴會廳中式圓滿桌菜,五人以上即可專屬製作;藍雀廳供應的火鍋,除了素雅原味高湯、牛奶湯底可選擇,農曆春節期間更限量推出「喜金鍋」,利用金瓜、胡蘿蔔、馬鈴薯、鮮奶油以及主廚私房香草配方所熬煮的湯底,濃郁的湯頭除香滑順口、更溫暖了您的胃,金瓜的黃體素具抗氧化功能,讓您精神飽滿、青春一整年!。

 

今年春節假期適逢花博展覽期間,想出遊怕車潮或找不到停車位?唯一行駛陽金公路的皇家客運提供天籟旅客從台北火車站到天籟會館每天32班次64景點獨享無限次搭乘,民眾可以利用假期走訪花博、陽明山等景點,享受繽紛奪目的視覺饗宴,還可至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體驗全國最大露天風呂,是春節最時尚、最經典的旅遊路線。

 

「金兔喜迎春」非住宿的旅客也可選擇單日遊專案,露天黃金風呂暢遊或是風雅湯屋專案,包含開運迎春午宴,每人NT$1,388起,另有迎春開運饗宴、下午茶每人NT$549起,皇家巴士台北花城無限暢遊券每人NT$200。詳情請洽天籟溫泉會館02-2408-0000,台北業務處02-2659-6888或上網www.tienlai.com.tw。更多相關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