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的冬季漸漸過去,萬物復甦的春天終於來到。 美白 的肌膚,當然美白功課要從早春開始。 小編收集了美白達人奉送的全年美白計劃,趁著美麗的早春奉獻給各位愛美的MM,讓大家輕鬆從頭白到腳。

  首先要想給肌膚最充分的美白保養,當然首選 美白面膜 。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想要擁有全身 

 

這裡教大家的可是既有效又省銀子的自製美白 面膜 ,成份是:銀  ,黃氏,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然後研成細末,並配麵粉5克,用水調和。 仔細塗在肌膚上,30分鐘後洗去即可。 用後發現肌膚滋潤白皙,在淡淡的中藥清香中變得更健康。 美白達人提醒,用完 面膜 後一定要迅速補充美白保養品,首推新四元這樣的專業美白產品,讓肌膚留住白皙更美麗。

  再者,要想肌膚從內而外的白皙透亮,食物美白必不可少。

  超能美白  品比如蜂蜜 檸檬  ,酸奶 木瓜  ,可都是既美味更美白。 達人們還推薦平時多多吃 豌豆 ,土豆,蘿蔔等美白食物,美白肌膚同時還有去皺排毒的功效呢。

  平日的 護膚 習慣對美白也很重要

  就使用美白產品而言,比如新四元美白就提倡用指腹進  塗抹加按摩,細細按壓後,再搓熱雙手覆蓋在整臉,能讓肌膚更有效全面的吸收 美白精華 ,讓護膚效果翻倍呢。

  美白小竅門,讓你想不白都難

  還有一些美白小竅門,比如洗臉時在洗臉水中加入10滴左右的白醋,可以美白潤膚,還能抑製油脂分泌。 可以用 維生素C片 (最便宜那種)兩粒  水噹 噴霧 ,肌膚會變得又嫩又白。 平時要多多喝水,吃新鮮的蔬 菜水 果,多多保持睡眠,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能贏來白皙健康的  亮肌膚。

(實習編輯:李盈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