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對抗黑色素,絕不是貿然就上陣殺敵,「強化體質」才是資優生戰略!累積的毒素不清掉,強加美白養分也只是負擔,白天紫外線大戰幾回合,夜晚如果不適時療傷,就會陷入不斷吃敗仗的循環,強化美白力三大心訣,請用心牢記!

主圖

心訣一:肌無雜念

細胞糧倉大掃除,美白軍糧才存得進來 
補充美白成分的同時,加碼一套淋巴排毒按摩,不但加成吸收,身體的廢物與廢水也能加速排出,加上80%美白成分是水性,按摩的膚溫能幫助他通過角質間的脂質,若遇到通常用來包住美白成分的微脂囊,更要借助按摩才能釋放喔! 
 

 

倒垃圾!美白淋巴引流這樣做

 

 

 

臉中到太陽穴 畫三個”V”:依圖中順序,下到上、裡到外,在臉上畫V字按摩

 

 

 

將廢物往臉邊緣掃掉:想像手掌是掃把,輕撥把廢物往臉兩邊掃出去

 

 

 

按壓鎖骨大淋巴結:鎖骨凹槽是淋巴匯集點,以吐氣搭配下壓

 

 

心訣二:防彈效應

隔離霜發功要完全,就要先計較『厚度』 
除了美白,防曬也很重要!就像防彈衣要靠厚度擋住子彈,隔離霜要成功擋住紫外線也是看厚度!黳生說平均一張臉要擦到每平方公分2mg厚,換算約是一顆珍珠的量,才能發揮正確係數!ex:SPF30的產品擦太薄,係數砍半只剩SPF15! 
 

 

快狠準的防曬擦法:要是不事先估好量,邊擦邊補,不均勻又浪費!不想曬不均勻就要這樣擦! 
 

 

 

全臉分五區先點上

 

 

 

10分鐘再補一層

 

 

心訣三:黃金睡美人

晚上睡對『時段』,黑色素活動喊卡 
細胞就像士兵,白天備戰,征討如自由基等外來傷害,晚上就要休息療傷,第二天才能有力氣再戰!在『黃金時期』熟睡,細胞才能修復與再生,進一步才能代謝,瓦解造斑運動。睡覺時細胞呈現放鬆狀態,美白效果吸收最好,而熬夜會產生大量自由基,肌膚的透光度差人就變黯淡,擦再多保養不如先學會好好的睡上一覺! 
 

 

睡前『鬆筋』舒眠法

 

 

 

STEP 1.脖子向側邊伸展

 

 

 

STEP 2.脖子往斜前伸展

 

 

 

STEP3.向正前方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