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洗面水

材料:適量冬桑葉(中藥房有售)
方法:用水煮冬桑葉15分鐘,隔渣後再加熱濃縮即成可放在雪櫃內備用。然後每朝洗面時,在洗面水中加入30毫升冬桑葉水,以之洗面。
效果:牛奶有鎮靜及消毒作用,而冷水能收縮腫脹的微血管,對消除日曬後,皮膚的紅腫現象很有效。

@蒜頭面膜

材料:小麥粉、小量蒜頭、蜂蜜
方法:將大蒜搗成泥狀,加入一茶匙蜂蜜。再倒入小麥粉(即麵粉)攪勻。將調製好的面膜,於蔭涼處放置一個晚上後才使用。敷面時間以7分鐘為佳。敷面後,以溫水徹底洗淨即可。一星期一次。
效果:蒜頭可以產生平衡賀爾蒙的作用,而且能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以蒜頭及蜜糖製成暗瘡護理面膜,不但能徹底潔淨皮膚,更能阻止皮脂分泌因賀爾蒙變化而變得太旺盛。

@蜂蜜調色面膜

材料:蜂蜜,蛋白,麥片
方法:將三種材料調勻,做成糊狀,然後敷面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
效果:可以減低色素沉著,令經常出現在混合性皮膚上的膚色不勻(如額及鼻的膚色較深)情況改善。

@酵素面膜

材料:小麥粉,檸檬汁少許
方法:搗勻材料後,敷在面上。敷面後,用化妝棉沾冷水清除面膜。用柔軟的乾毛巾,將面上的水分吸乾。拍上消炎化妝水。有需要的話,再塗上暗瘡用的面霜。(一星期做1-2次)
效果:酵素具有分解物質作用,故可消除皮膚之污垢,促進皮膚新生,適合護理暗瘡皮膚。

@殺菌茄蜜面膜

材料:蕃茄汁和蜂蜜
方法:將蕃茄汁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地塗敷在面上20分鐘後,用水沖洗即可。
效果:蕃茄有殺菌作用,可幫助預防暗瘡發生。

@自製面膜

材料:小麥少量,麵粉少量,少許蒸溜水及一枝新鮮牛奶
方法:將半枝至一枝新鮮牛奶倒進容器中,然後加入小麥及麵粉攪拌成糊狀。再慢慢加入少許蒸溜水作稀釋,但要保持糊狀,不要太稀。將面膜輕敷在面上,留下眼睛四周,鼻孔及咀唇位置。約三十分鐘左右,將面膜用溫水洗淨。
效果:可使面部皮膚保持軟滑,舒緩細紋,使用時,可連頸都一起敷。

 

PURE NECTAR美靚必達☆纖活菌~3瓶只要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