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人來說,春季就意味著減肥的開始。夏季越來越近,春季減肥也就變得非常緊迫。下面,小編給你推薦8個健康減肥方法,讓你做個春季窈窕美人哦!

  1、每天堅持走45分鐘

  每天堅持走45分鐘,每週5天,這樣能讓你在半年內減少10磅的體重。散步是最輕鬆簡單的減肥運動。堅持每天散步不僅能幫助你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也能讓你的身心更加健康。

  也許會有人說她沒有時間散步。但如果總是不運動,那是無法真正達到減肥的目的的。散步是沒有地點限制的簡單運動,不要總是為自己找借口。如果想要瘦下來的話,那就開始散步吧!另外,採用這種減肥方法可能會增加食慾。所以,散步前後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鮮水果,多喝水,以補充因出汗減少的體內水分。

  2、把零食鎖起來

  如果你無法抵制零食的誘惑,不妨把它們鎖起來吧!然後在櫥櫃門上貼一些提醒性的紙條,比如「吃它就等於長脂肪」。這樣你就會在想要吃它們之前先考慮一下,這些猶豫都能讓你減少熱量攝入哦!

  3、給自己改頭換面

  減肥除了為了讓自己更健康,變得美麗也是重要的因素。穿漂亮的合身的衣服,不要總是等到成功減肥那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也能讓自己的心情愉悅。而且,你還會想:「如果瘦一點就能讓自己穿得跟好看」,那樣你也就會努力減肥了。

  4、停止使用食物作為獎勵

  當食物變成了「獎」,苗條身材也就漸行漸遠了。很多人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大吃一頓,但是,這樣卻會讓你慢慢長胖。不要讓回報你的東西是食物,這樣會讓你的減肥目標更加難以實現。 一條心儀已久的裙子聽起來更適合作為戰利品。

  5、吃東西要慢

  要記住,你是一個女生,所以,就要有淑女的姿態。平時吃東西的時候,不要像男生那樣狼吞虎嚥,那樣會讓你吃得更多。進食的時候,人的大腦需要20分鐘的時候來接收飽腹的信息,如果吃得太快就難以控制自己的食量了。

  6、不要節食

  節食並不是一個有效的減肥方法。過度節食不僅會造成身體上的不健康,還會在你恢復飲食的時候快速復胖。均衡飲食才是「可持續發展」的最佳選擇。要知道,減肥並不是自我虐待,善待自己也能輕鬆享瘦。

  7、不要隨心所欲地吃東西

  想要控制食慾,就要知道你的食慾觸發器,也就是要知道什麼食物會讓你食慾大增。不要總是對自己說「只吃這一次」,也不要以為吃很多的食物能幫助你緩解情緒。吃得過多帶來的唯一結果就是發胖,健康飲食才是成功減肥的關鍵。

  8、眼不見,嘴不饞

  在看電視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嘴裡吃著東西,因為這些食物都是觸手可及的。不要讓這些食物近在咫尺,這樣就不會造成熱量攝入過多的後果。家裡最好以儲存健康的食物為主,如果你真的是餓了,吃一個蘋果就是最好的選擇。蘋果能幫助你增加飽腹感,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