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裡總給人一種很不平靜的躁動感,然而慵懶美女舒淇卻總能給人一種寧靜舒適的韻味,一顰一笑中肌膚都展露出一種完美的狀態。沒錯,今期我們的主題就是帶你去看看舒淇的夏日護膚經,分享她的美容心得。

   保養秘訣1:徹底清潔很重要

  要讓皮膚長期保持光澤,帶妝睡覺是大敵,徹底清潔很重要,這是舒淇的頭號護理心得。

  她說:「以前年輕,有時開完工,連人帶妝爭取時間睡覺,但現在不會了,如果不卸妝,皮膚很容易變差,所以更要保養,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時,不行的話至少要5、6個小時,還要飲多水、堅持做運動。我喜歡跑步,或者打羽毛球、做 SPA(水療),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facial(美容)。有時上早班之前,我會預時間給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會精神些,皮膚都會健康些。」

 

     保養秘訣2:起床後空腹喝蜂蜜

  為了達到更好的美容效果,舒淇在養生方面自有一套,她說:「我每晚臨前會飲一杯酒,威士忌或紅酒都行,多1個人的話就飲香檳。可能第二天起來會有水腫,有人會飲黑咖啡去水腫,但我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飲蜂蜜,好過喝咖啡。其實做什麼都好,將自己清潔得乾乾淨淨,是最好的保養方法。

     保養秘訣3:做個睡美人,不過夜生活   面對電視鏡頭,她毫不掩飾自己的真空美胸,只是被問到她保持好身材的秘訣時,她笑了,「胸部還沒墜,因為我都有做運動啦!女孩子的胸、腿、下巴和屁股都是要保持的。為了避免胸下墮,所以一個星期有三、四晚會使用胸部專用按摩霜按摩,然後再睡覺。」

  舒淇是一個很會享受和保養的魅力女性,秘訣是愛按摩、不愛過夜生活。不過這事說易行難,難怪舒淇也歎一句:「如果因為放縱夜生活帶來的暴飲暴食,不僅身材會受影響,胸型也會變得比以往難看。

   保養秘訣4:素顏更美麗,美白保濕給力加分

  愛素顏、勤做美白保濕,現實生活中的舒淇鍾愛素顏,基本要求是白皙自然美。

  舒淇說:「我平時上街比較休閒,塗抹完基本的美白霜後,最多搽一點點唇膏、掃一點點胭脂、眼影,一定不會濃妝,我盡量不會在面部上擺那麼多東西,要讓皮膚休息。所以我每日都會先做好肌膚的美白和保濕工作,因為拍戲要化濃妝,會令皮膚很乾。並且只要肌膚保持白皙紅嫩狀態,即便素顏外出,也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