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求美麗的時尚達人們,已經開始越來越注重自然的保養法,有些人甚至向老祖母秘方取經。想知道油鹽糖醋這4種調料,對皮膚有什麼貢獻嗎?看我們的介紹就知道了!

  

 

  橄欖油--滋潤提亮肌膚

  有「黃金美容液」之稱的橄欖油用於美容護膚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與其它植物油相比,橄欖油的黏性較強,這種黏性使皮膚有很好的吸收力,防止皮膚水分蒸發,是一年四季都適用的最佳保養品。

  美膚DIY:橄欖油面膜

  做法:把純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 紡布面膜或紗布塊在油中浸透後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可有防止皮膚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皮膚特別乾燥者。 

鹽--去黑頭

  鹽有很好的清潔和去污效果,對於毛孔積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頭」都可以去掉。不過按摩時應該避開部周圍的皮膚,而且敏感性皮膚謹慎些。千萬不要把鹽水弄到眼睛裡去,以免造成眼結膜損傷。

  美膚DIY:鹽加牛奶

  做法: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