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得再漂亮都比不上擁有一身潔白細嫩彷如嬰兒的肌膚,可是做好清潔工作後那該死的斑點和痘印總是很影響我們的心情。沒關係,跟著一起來看看夏日問題肌護理方案,幫你還原嬰兒肌!

  

 

  美白祛斑消費中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美白是個循序漸進的慢性過程

  首先,美白是個循序漸進的慢性過程,與遺傳、飲食、身心健康、外界環境、日曬等多種因素有關,想一夜間變成白雪公主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要選用的產品聲稱可快速祛斑美白或者含有汞或苯二酚等成分,千萬不要上當,否則你的肌膚可要面臨嚴重的浩劫了。而果酸換膚、激光祛斑等方法美白,一定得到眾口皆碑的大醫院或美容院找專業美容醫師,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及身心健康狀況,仍然需要三思而後行。而且即使換膚也不可能改變你先天的膚色,因此單靠某種美白祛斑化妝品或是某種換膚術等即可達到美白的效果是不現實的。

  美白祛斑應遵循個體化方案

  其次,美白祛斑應遵循個體化方案,不同膚色膚質應選用不同的美白祛斑產品,例如:油性肌膚需選用霜、乳、凝露等;干性肌膚則應選用膏、油並帶有保濕成分的美白產品;敏感肌膚則應選用無香料、無防腐劑等添加劑的產品,以免引起皮膚的過敏反應。

  注意所用產品是否含有害成分

  第三,所用產品是否含有害成分,即在美白的同時會隨時間的推移對皮膚產生負面影響,例如個別美容院或美白祛斑產品追逐單純經濟效益,在其產品中加入糖皮質激素,應用之後膚色膚質短期內越來越好,可是日久天長皮膚就會出現色素沉著、萎縮、毛細血管擴張、毛囊炎、痤瘡等改變,要想恢復如初簡直是天方夜譚。

 

 正美麗的肌膚絕不是單純的白

  最後,真正美麗的肌膚絕不是單純的白,白化病是一種黑素合成障礙性遺傳病,患者的皮膚非常白,由於缺乏黑素的保護,出現畏光、流淚、容易曬傷等症狀,還容易引起日光性皮炎及皮膚癌,這種病態的白相信沒有人願意嘗試,我們追求的是健康的、有生機的白。

  美白去痘印PS小方法

  1、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一直都是美容佳品,容易收集又便於使用,二者都具消炎鎮靜滋潤肌膚的作用,因此我們可以自制珍珠粉蛋清面膜,不僅可以讓皮膚吸收到充足的養分,越來越滑嫩,同時也會縮短皮膚的修復週期,讓痘痕越來越淡。

  2、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珍珠粉內含的甘胺酸、甲硫胺酸有助於全面而持久地改善膚質,混合酸奶中所含的養分,可以讓肌膚變得白皙嫩滑,水潤剔透,但此法需要長期堅持,一周做兩到三次左右,做面膜時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否則會堵塞毛孔影響吸收,酸奶也應該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免得脂肪積聚形成脂肪粒。

 

      3、海藻面膜去痘印法:

  海藻面膜可以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鎮靜疲勞、粗糙的皮膚,使皮膚細膩、有光澤,所含的維生素E和蛋白素都能淡化疤痕,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面膜,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天做一次即可。是非常高性價比的方法。

  4、蘋果消痘貼:

  蘋果消痘貼的製作非常簡易,只要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到蘋果變軟,冷卻到溫熱時敷在臉上即可。一周使用兩次每次二十分鐘左右,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