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概念發展到今天,早已不再是單純地想方設法減淡膚色,而成為了一種整體改善膚質、對抗歲月痕跡的美容方式,因此,你可能遠比你想像的更需要美白。

  基礎美白:改善膚色暗沉、回復短期日曬造成的膚色變黑

  去角質加速更新

  當肌膚過於勞累時,正常的新陳代謝被打亂,那些無法排出的黑色素累積在表皮,就會令膚色黯淡無光。及時去除老舊角質可幫助提亮膚色、保證美白成分的充分吸收,令膚色更純淨。

  促進微循環 提升肌膚明亮度

  健康肌膚血液循環順暢,自然會呈現紅潤透明的光澤。當缺乏睡眠或衰老發生時,血液循環減慢,肌膚便會變得黯淡無光。所以,對於膚色暗沉的你來說,一款具有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作用的美白產品必不可少,利用柑皮多酚、維生素C等成分抗氧化並促進微循環,同時配合適當的按摩,創造白裡透紅的膚色。

  曬黑後的密集美白護理

  長時間戶外活動或者夏季過後,每個人都會「被曬黑」,這時所做的美白工作是最容易見效的。但是日曬後不宜馬上美白,而應首先進一段時間的保濕、舒緩護理,待肌膚達到比較強韌的狀態時,再開始美白步驟。此時可以使用為期一周的密集美白面膜,能夠加速黑色素代謝週期,幫助肌膚盡快回復到原來的白皙狀態;夏季過後想要迅速美白的話,建議使用療程為28天的密集美白精華,這樣就不會都立冬了還像個剛從海邊回來的漁民了。

中級美白:消除紅血絲、痘疤痘印、肌膚零瑕疵

  堅持全套美白程序

  美白的完整概念包括防曬、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角質保養、抗氧化、保濕、鎮靜曬後肌膚等全方位的保養。其中,清潔產品主要起到祛除老化角質、加速肌膚新陳代謝的作用;爽膚水中的美白成分隨著擦拭動作可以被臉部很好地吸收,同時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美白乳液能保濕滋潤,並進一步促進前述步驟成分的吸收;精華素常常是此系列的核心,屬於「美白強效劑」。這些產品相輔相成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因此,使用全套系列的美白護膚品比單純使用某一種或混搭使用效果更全面。

  煥彩美白按摩手法

  紅血絲是由毛細血管誇張造成的,常常和循環不暢有關。以下這套按摩手法可促進面部肌膚血液循環,喚醒疲憊的肌膚細胞同時促進美白成分的強化吸收,堅持每天按摩一到兩次,一個月後你就會發現肌膚變得均勻細緻、光彩煥發。

  STEP1:額頭。中指及無名指由兩眉中央往上交替滑動,沿著髮際滑到太陽穴;

  STEP2:梁。使用左右手的中指及無名指交替在鼻樑上,由上往下滑出的感覺;

  STEP3:唇部。由下巴中間畫圓至人中部分滑出;

  STEP4:臉頰。由兩頰順著肌肉生長方向,以旋的方式分成三個部分,由內向外滑動;

  STEP5:部。由眉頭沿著眼緣畫一圈,再加回到眉頭,稍加壓力按住兩秒;

  STEP6:耳部。在耳緣部位由上以小螺旋方式按摩至耳垂;

  STEP7:脖子。在脖子上由下往上推至下巴即可,由右至左方向。

  淡化淺層斑,及時才有效

  痘疤、痘印屬於色素斑,及時美白的話,祛除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為什麼斑點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愈久,愈難以消除?那是因為在含有大量麥拉寧色素聚集的斑點處,最底層的細胞分裂會變得緩慢,導致肌膚難以將聚集的黑色素排出。因此,對於有色素沉積的肌膚來說,越早進行美白淡斑保養,斑點消失的可能性越高。

  加強局部美白

仔細觀察臉上相對黯沉的部位,一般經常出現色素沉積的位置黑色素細胞特別活躍,因此那裡也是最容易形成斑點的部位。建議你一定要做到完全防曬美白護理,尤其針對局部重災區,使用含有高濃縮美白成分的美白淡斑精華,這種方法精確有效,筆式設計的美白精華更可以在一天中隨時使用,密集淡化色素沉著。

  抗老+美白,全面代謝黑色素

  美白與抗老功效的結合是如今,以及未來護膚科技發展的大勢所趨。因為人們的美容訴求越來越全面,那些被證實的好的護膚成分,其功效通常也不是完全單一的。比如維生素C維生素A,都是既有美白又有祛皺作用。而諸如氧化、糖化之類的老化問題,也都會造成黑色素增生,也是「美白」需要解決的問題。因此,必須從全面改善膚質著手,形成解決美白問題的終極方案。

 

 

PURE NECTAR❤美靚必達➪一定有酵(植物酵素X2+纖活菌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