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紅棗白合蒸南瓜

  原料:紅棗12個,百合15g,南瓜一隻。

  製作方法:將紅棗百合洗淨;南瓜打開,去除囊內種子;將紅棗和百合放入打開的南瓜內,水開後上屜蒸熟即可。

  手臂皮膚乾裂的女性大多氣血不足,而紅棗百合南瓜能夠有效地益氣活血,同時南瓜纖維豐富,也有一定的疏通腸胃的效果哦。

  週二:花生豬蹄湯

  原料:豬蹄兩隻洗淨去毛備用,泡發一小時的花生100g,鹽少許。

  製作方法:將花生米和豬蹄放入砂鍋中,小火燉熟,出鍋前放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豬蹄能夠為人體補充充分的膠原蛋白,不少MM手臂皮膚粗糙就是因為體內膠原蛋白含量不足,導致皮膚鬆弛沒有彈性。

  週三:香蕉奶昔

  原料:香蕉、牛奶、蜂蜜

  製作方法:將香蕉和牛奶放入搾汁機中打碎,食用時放入蜂蜜即可。

  香蕉本身就具有潤膚去皺的功效,加上富含鉀元素,能夠加強人體免疫力。

  週四:蒜蓉西蘭花

  原料:西蘭花洗淨待用,蒜蓉若干,調料若干。

  製作方法:鍋中倒入熱油,放入蒜蓉爆香,之後放入西蘭花炒制斷生即可。

  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很多MM手臂毛孔黑點是由於缺乏維生素C導致,因此常吃西蘭花能緩解毛孔黑點哦!

  週五:檸汁三文魚

  原料:三文魚切片備用,橄欖油、青豆、檸檬片。

  製作方法:將檸檬汁擠在切好的三文魚上,鍋中放入橄欖油煎熟,出鍋備用,鍋中放入橄欖油,加百里香、鹽以及檸檬汁調味,放入青豆煸至熟,將炒好的青豆汁澆在煎好的三文魚上。

  三文魚所含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對滋潤肌膚、預防和去除皺紋有著相當大的作用。

  週六:生吃西紅柿

  100g西紅柿洗淨生吃即可。

  比起複雜的食譜來,如果每天堅持100g西紅柿的攝入,就能讓皮膚變得滋潤動人,西紅柿富含維生素C,能夠讓肌膚滋潤有光澤。

  週日:辣炒雞雜

  原料:雞雜100g,青椒切片備用,花椒、麻椒、豆瓣醬少許,油、鹽、味精、料酒少許。

  製作方法:將雞雜洗淨備用,鍋中放入油放入花椒、豆瓣醬、麻椒爆香,放入雞雜煸炒,放入料酒去腥,8成熟後放入青椒片煸炒至熟。

  雞肝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維生素B能夠有效改善皮膚粗糙,讓你的皮膚更健康有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