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嘴裡的潰瘍日漸擴張,
如果你排便的次數越來越少,
如果你額頭上的痘痘紅得發亮,
如果你皮膚上的斑點越來越多,
是的,你已經”毒債”超標,

  你需要排毒了!

 

當肌膚在莫名其妙間產生例如粗糙、黯沉、油膩等諸多問題時,不得不警告你,或許它已經中毒不淺。

毒素——堪稱皮膚的新型殺手, 它們四處開花無孔不入,為皮膚排毒,刻不容緩!

  想知道隱匿在你肌膚裏層的毒到底有多少嗎?有時單憑一雙肉眼是絕看不清的。完成下面的測試,你就能瞭解自己的皮膚中毒有多深了——

  1.這兩個月工作壓力特別大,經常加班加點,已經習慣了淩晨入睡。(是、否)

  2.最近皮膚的顏色好像加深了許多,當然絕不是那種健康的小麥膚色,而是黯黯的黃褐色。(是、否)

  3.早上起床照鏡子時發現皮膚沒有光澤,看起來十分晦澀。(是、否)

  4.上班路上看見以前的同事,她們都說你看起來憔悴了好多。(是、否)

  5.三餐不定時,大多數都是叫外賣或吃點速食食品。(是、否)

  6.天氣已經沒那麼熱了,可是臉上的出油情況反而加劇。(是、否)

  7.臉頰額頭和下巴有痘痘和粉刺層出不窮。(是、否)

  8.原有的斑點顏色變重。(是、否)

  9.肌膚乾燥粗糙,摸上去手感很差勁。(是、否)

  10.皮膚抵抗力下降,很容易產生過敏感現象。(是、否)

  11.眼角和嘴角的有細幼的皺紋,雖然不十分明顯。(是、否)

  12.黑眼圈和眼袋不請自來,儘管你一直堅持早晚使用眼霜。(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