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夏天到了,MM們是否還在為滿臉的油光而煩惱呢?好不容易精心化好的妝,沒過幾個小時,就被滿臉的油光給全部佔領了,所以如何保持妝容的乾淨清爽便成為了重中之重。

  今天小編就在這裡教大家幾招,教你在炎熱夏季如何做好控油工作,讓自己能夠輕鬆度夏。

  Tips 1:冷水洗臉

  首先洗臉的時候當然要用冷水咯。然後條件許可的話,化妝前,可將冰塊用毛巾包裹敷臉10分鐘,令肌膚表面溫度下降後再開始化妝。這樣做能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

  Tips 2:避開高溫

  再來當然是要避開高溫的地方,減少流汗咯!還要隨身攜帶一包吸油面紙,當臉上泛油時,用吸油面紙在臉上輕按,效果立竿見影哦!

  Tips 3:用控油精華

  化妝前一定要使用控油精華,或者控油保濕乳,這樣能預防出油過度。

  Tips 4:選好粉底

  化妝時,粉底要選擇不含水分的粉凝霜,這樣比較不會因為出汗而脫妝。也可以用控油粉餅,吸收油光之餘又能遮蓋瑕疵。

  簡簡單單四個步驟,就能輕鬆做好夏季控油工作,想讓自己妝容時刻保持清爽的話,就馬上動手來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