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那些怎麼吃都不胖的MM,又飽口福又漂亮,讓人羨慕嫉妒恨。下面談談易胖體質MM的重磅減肥招數,轉折點終於來了,這種妙方不僅能改變你易胖的體質,更能輕鬆減掉20斤哦!

  很多人以為體質是天生注定、無法改變的,但其實飲食是可以改變體質的。中醫說,長期堅持正確飲食,可以改變體質,想在短期內改變體質,就得有針對性的採用快速食療方法。

  改變體質的食療辦法:「蜂餐」

  採用這個方法後我的改變有3點:

  第一,胃口變小,食慾不是那麼瘋狂了;

  第二,便秘很容易引起肥胖,偶食療後排便很通暢;

  第三,偶的肥胖很頑固,但是感覺食療減肥期間,瘦的速度比減肥藥還快。

  「蜂餐」做法:

  1、姜用兩片共10克即可,最好用刀弄成糊糊,很多人切成片,是不夠的,活性不足;

  2、把姜糊放入杯子裡,用200毫克溫熱水沖開,切勿用高溫熱水,或者放鍋裡熬,高溫會破壞活性;

  3、姜湯裡加入一勺蜂蜜後一定要攪拌均勻,然後開喝。很多MM做蜂蜜姜湯的方法是不對的,所以效果不好。

  蜂餐吃法:

  1、早上一定要喝1杯蜂蜜姜湯,記住一定是空腹喝;

  2、晚上吃蜂蜜姜湯+減肥晚餐,30分鐘後再吃飯,或者各種水果。

  營養師認為,這種食療辦法,能快速的調節細胞代謝,讓人體中瘦的荷爾蒙高於胖的荷爾蒙,變成易瘦體質。

  採用這個辦法變成易瘦體質,還需要配合以下幾點:

  1、一定要吃早飯,否則容易內分泌失調,改變體質前功盡棄;

  2、控制一下油和鹽的攝入,這個東西吃多了影響體質;

  3、獨特的蜂姜餐食療改變體質:蜂蜜姜湯+減肥晚餐一定要配合起來

  4、吃飯一定要細嚼慢咽,吃8成飽。

  減肥的辦法有很多,比如吃減肥藥、運動、食療、改變體質,但是針對「吃什麼都胖」、「餓都餓不瘦」的人,改變體質真滴是夢寐以求的事,吃這個「姜蜂餐」整個人會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稍微堅持一下效果真的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