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一項網路調查顯示,近九成男士認爲黑眼圈最影響容貌,女性擁有亮麗有神的雙眼才性感。可是,眼周肌膚厚度僅爲0.04毫米,堪稱人體最脆弱的皮膚,只有找對原因才能趕走“熊貓眼”。


     
   眼皮過薄
        
        有的人眼周表皮天生較薄,會因爲皮下血管顔色顯現出來而出現藍黑色黑眼圈。此類情況需要格外注意眼部保濕、防曬。
 

     血液循環較差

  血液循環差、鼻腔過敏、眼睛疲勞等情況都會引發黑眼圈,顔色多爲褐色。只有熱敷和按摩的方式才能起到明顯效果。可在土豆中加少量牛奶,煮熟後搗成泥,敷在臉上20分鍾,每周1—2次。

 
     生活習慣不良

  熬夜、抽煙、喝酒、吃刺激性食物、情緒困擾、身體狀況差等都會産生黑眼圈。除了要改善生活作息與均衡飲食之外,還應盡量保證睡眠質量。

  
        化妝品殘留

  有些女性不注意眼部卸妝,導致化妝品顔料慢慢滲透到皮膚內部,造成色素沈積型黑眼圈。此類人每晚必須徹底潔面,必要時可到美容院做皮膚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