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吃什麼減肥呢?在月經期間女性的身體都會特別弱,如果想要減肥但又不傷身的話就要注意食物的選擇了。那麼那些減肥食品經期可以吃,哪些食物經期減肥要少吃呢?

  月經期不可不吃的5種瘦身食品

  1、海帶

  海帶可以減少脂肪在血管壁上的沉積,讓血液中的毒素由體內排出,另外研究,發現煮熟了的海帶效果更好!

  2、紅豆

  紅豆性味甘酸而平,在解毒的同時還能幫你補充氣血,如果你的腿部在月經期水腫,紅豆是最佳選擇!

  3、大蒜

  大蒜可以減少血中膽固醇的生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為月經期的你補充足夠的能量。如果你不小心吃了頓大餐,都可以在時候吃一點大蒜補救!

  4、山藥

  山藥含有大量黏液蛋白,可以防止脂肪沉積在血管上,為你留住足夠的血蛋白,讓你不會因為失血過多而營養不足。

  5、乳製品

  乳清酸不光能一直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還可以優化月經期的荷爾蒙,讓你瘦腰不瘦胸!

  

 

      月經減肥期間要盡量避免的食物

  1、含咖啡因的飲料

  咖啡因會使乳房脹痛,引起焦急、易怒、情緒不穩,同時消耗體內儲存的維生素B,破壞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

  2、巧克力

  巧克力會造成情緒更加不穩與嗜糖,除了會發胖之外,也會消耗體內的維生素B。

  3、糖

  糖會消耗身體內維生素B與礦物質,並使人的腸胃更愛吃糖類食物。

  4、酒

  酒會消耗身體內維生素B與礦物質,過多的酒會破壞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及產生過多的動情激素。

  5、高脂食品

  牛、豬與羊肉是高脂食品,食用過多會大量消耗體內礦物質。

  6、高鈉食物

  高鈉食物會使乳房脹痛造成水腫與乳房脹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