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這對姐妹花,無論事業還是愛情都各自風生水起,讓不少女性朋友艷羨。關於兩人的瘦身招數也是各有不同哦!大S溫柔倔強,小S麻辣性感,她們的減肥招數誰更熱辣更狠呢?一起來看看吧!

  追求美麗的女人們對大小S姐妹都不陌生。為了減肥和美麗,她們可是出盡奇招呢。大S出書,成了聞名的美容大王,小S也不甘示弱,跑出來教人減肥,生了兩胎身材還越來越前凸後翹,完全不走樣。

  減肥方法PK

  大S從14歲開始減肥大S在前段時間出席某纖體產品的代言發佈會時自曝從14歲時就開始關注減肥。但是青春期也是最容易犯減肥錯誤的時期,對健康的觀念比淡薄,單純追求減肥效果。據大S自己介紹,她國中時曾經用過蘋果酸奶減肥法以及吃瀉藥的減肥方法,後因過度飢餓,腸胃不適而幾度被媽媽送進醫院。最後媽媽命令她「不准減肥了」。

  進入演藝圈以後,也曾為了減肥,三個星期只吃香蕉。開始慢慢地意識到,減肥應該是不能犧牲健康的。大S告誡眾多想減肥的姐妹,特別是青春期的女孩子們。想減肥一定要均衡營養,多吃膳食纖維,多吃水果和蔬菜。此外,還要多吃水,大S說「女人是水做的」,補水不足,即使瘦下來,皮膚也變差了。

  此外,除了飲食上的搭配,大S還比較注重運動,她每週都會抽空做一些小運動。如果實在忙得沒有時間,也會抽空走走路。避免長期久坐不動。

曾用減肥方法:

  香蕉減肥法、蘋果酸奶減肥法、吃瀉藥等

  告誡:減肥不能犧牲健康

  小S接招:

  吃營養餐產後迅速瘦身26斤

  小S產後4個月就瘦身26斤。她自己公開為甩13公斤贅肉,她的月子餐點由營養師全權打造。她同時也請來健身教練,為她設計甩肉運動,助她在一個月後成功復出。據報道,親朋好友送的補品小S都一點不沾,母親也不敢給她燉補品。

輔助減肥方案——穿調整型內衣

  產的小S天天穿上價錢昂貴的量身訂做的調整型內衣,不僅沒有妊娠紋,連肚子都消得快!

  此外,小S為了滿月能復出接拍廣告和5月投入《康熙來了》節目錄像,先是請營養師精心製作瘦身餐,又是請健身教練,幫她一個月甩去13公斤贅肉以備成功復出。小S產胸部脹奶,所以她減肥主要是美化胸線、收臀、消除背和腹部贅肉。

  減肥關鍵詞:

  玉米——減肥食品玉米,又名苞谷、棒子、蜀黎等。每100克玉米中含熱量820.06千焦耳(196千卡),粗纖維1.2克,蛋白質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精

  面高4~10倍。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除

  蕃薯——不僅是小S,就連大美人劉嘉玲公開了她的吃蕃薯減肥法,吃蕃薯減肥,一個月可做四天,持續做半年,體重便很容易下降!

  綠色蔬菜——蔬菜中的綠豆芽、黃豆芽、冬瓜、苦瓜、絲瓜等含水分較多,食後產熱少,不易形成脂肪堆積,常食可減肥。

  一日多餐——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一日多餐更利於人體健美與疾病防治,與三餐相比,不僅養分攝取不受損失,而且體內產生的熱量要少得多。

(責任編輯:楊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