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豆

  60粒青豆大約有102卡路里。如果你吃掉這60粒青豆,你還攝入了6克蛋白質,11.2克膳食纖維。

.hzh { DISPLAY: none }

  2. 小蘿蔔

  如果你喜歡在沙拉中放點爽脆的小蘿蔔,那就需要快點咀嚼了哦,因為吃掉70個小蘿蔔,你才能夠得到101卡路里。

  如此多的小蘿蔔還可以給你提供能量超凡的鉀,高達1468毫克!

  3. 西葫蘆

  無論你喜歡綠皮的,還是黃皮的,三大根西葫蘆也只給你提供94卡路里。這種蔬菜還是鉀的重要來源——每100卡路里含有1541毫克。

  --->>每天攝入1500卡路里,變苗條一點都不難!

  4. 蘆筍

  30根蘆筍含有99卡路里。想要一次吃光它對你的胃部來講是不可能的,等量的蘆筍還含有100毫克的鈣。

  5. 茄子

  我不知道有誰在一次進餐中吃掉整個茄子,但如果你是這樣,那麼你就獲取了110卡路里。我很驚訝等量的茄子中含有15.6克膳食纖維。

  6. 玉米

  你喜歡吃玉米嗎?兩根玉米上的玉米粒含有117卡路里,但只有3.5克膳食纖維。這真是令人驚訝。

 

  7. 芹菜

.hzh { DISPLAY: none }

  18根中等大小的芹菜桿,含有101卡路里,同時你還攝入了1872毫克鉀,288毫克鈣。不錯的選擇!

  8. 番茄

  吃掉三個大大的,多汁的番茄大約會攝入98卡路里,還有6.6克膳食纖維。

  9. 洋蔥

  無論你是喜歡生吃洋蔥,還是烹飪後再吃,一個大的,加一個中等大小的可以給你提供109卡路里。

  它們會給你的飲食增添一點滋味,卻不會給你帶來太多熱量。

  --->>蔬菜可不沉悶,你每天吃掉的蔬菜夠嗎?

  10. 黃瓜

  黃瓜因涼性著稱,是夏日的完美蔬菜。兩根外加1/4根可以給你提供99卡路里。

  如果你真的吃了這麼多,你還會獲得973毫克鉀,4.3克蛋白質。

  11. 小萵苣菜

  準備好吃掉100卡路里的綠色蔬菜了嗎,對於小萵苣菜,你需要吃掉10杯份量的一大碗。10杯啊!

  12. 菠菜

  如果你喜歡吃菠菜,那就準備好你的刀叉吧,因為10杯小菠菜才能達到101卡路里。

  等份量的菠菜還可以給你提供10克膳食纖維,15克蛋白質。

  記住,在烹飪菠菜時它會縮小哦!

(責任編輯:楊淼 實習編輯:張曉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