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起來容易瘦下去難,有數據顯示,95%減肥的人,會在未來五年內,體重回升至減肥前的水平甚至更高。這個驚人的數字說明,只有5%的人才是真正意義上減肥成功。該怎麼捍衛辛苦減肥後的成果呢?

  

運動減肥6大法寶:體重秤

  

體重一般是檢驗減肥成果最重要的指標,所以擁有一台比你最大體重範圍還要超出10公斤的體重秤是非常重要的。

 

運動減肥6大法寶:足夠你腰圍的皮尺

  

有的情況下在體重沒有減輕的情況下,其它的一些指標也能反映出你的減肥成果,比如腰圍。假如你的體重沒下降你的腰圍卻在減少也說明你的減肥是有效果的。記得最重要的一點減肥不是減重是減脂。

   

運動減肥6大法寶:一雙舒適的跑鞋

  

崇尚運動減肥的朋友有一雙舒適的跑鞋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忽視跑鞋的質量和狀況,我們跑得越多,對我們產生的負面影響就越大。因此,買這類必需的裝備時請不要吝嗇。買一雙好的跑鞋的錢,要比因穿上一雙磨損的舊鞋跑步而不得不去看足病醫生或進行外科整形所花的錢少得多。事實上,跑鞋僅僅是起緩衝作用的可移動的平台,它能使運動員的腳安全的著地。

  

買鞋的時候,要花盡可能多的時間去試穿各種類型的運動鞋。畢竟我們要保護的是自己的腳、踝、膝、髖關節。為了延長你的腳、踝、腿、膝的壽命,應該很好的保養你的跑鞋。你必須同時擁有幾雙合腳的跑鞋,以便在一雙鞋壞了的時候,能隨意的替換。經常更換鞋子,你的腳受傷的機會就大大減小了,因為如果不更換,腳以幾乎相同的角度一次次地重復撞擊接觸面,就很易受傷。只有買比較適合你生理基礎的鞋子才算不虧待你的腳。

  

跑鞋在製作和用料上科技含量很高,也很複雜。這使得一般的跑步者到跑鞋店購買新運動鞋時變得不知所措。對於大多數比較成熟的跑步者來說,也沒必要很辛苦地跟著高科技地發展走,他們可以選擇較好的,價格適中的、功能齊全的跑鞋。

  

運動減肥6大法寶:運動型手錶

  

手錶自發展以來其主要功能是用於記時。但隨著社會的發展,其功能不再僅僅是記時。同時又具備了裝飾,表明身份延伸等功能。針對減肥來說用以記錄你運動的時間,若是你能有一塊能夠記錄你心肺功能的超級手錶那就更棒了。讓你運動起來更科學。

  

運動減肥6大法寶:一份科學的營養食譜

  

人們要想擁有苗條的或者瀟灑的身材,首先一定要有規律的生活與平衡的飲食。其中,科學搭配飲食,就要檢視自己的飲食是不是符合下面的守則。

  

科學飲食:均衡與適量是科學飲食的基本內容。早餐一定要吃好。而且,穀類,水果,蔬菜等都要均勻的分配於三餐之中。

  

少量多餐:一次大量進食後,身體會分泌較多的消化酶,促使人吃的食物消化吸收。所以每餐吃的越多,反而餓的更快。反過來,吃的少,餐次多,就向好的方面發展。

  

避免鹽份的過量攝入:以免引發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腎病等,每天500毫克就足夠了。

  

每天攝取足夠的水:人體每天需要的水分是2000毫升,但並非每天一定要強迫自己喝下這麼多水,而是盡量補充到差不多就可以了。因為人體也可以從其它的食物中攝取到部分水分,喝水的用意在於補充不足的水分。

  

運動減肥6大法寶:一顆足夠堅強的心

  

胖起來容易瘦下去難,有數據顯示,95%減肥的人,會在未來五年內,體重回升至減肥前的水平甚至更高。這個驚人的數字說明,只有5%的人才是真正意義上減肥成功。怎麼捍衛辛苦減肥後的成果,減肥最重要的就是堅持,不管你選擇哪種方式,堅持就是勝利! 大家都能明白,不用多說,眾位親們加油!

 

 

(責任編輯:劉偉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