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馬上到了,如果還沒來得及去買面膜或者沒時間護膚之類的,那就抓緊時間在家自己自製一款美白麵膜吧,所謂一白遮三醜,情人節讓自己的肌膚白皙點,情人看的也舒服,讓男友愛上你,愛上你的肌膚。

   小編今天熱薦十款DIY美白麵膜,情人節倒數讓肌膚白皙起來。

   玫瑰淡斑面膜

   玫瑰精油活血淡斑、美白活膚,下面我們就來自製一款中藥玫瑰祛斑面膜。

   材料:當歸、桃仁、白芷、綠豆、白茯苓、白及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方法:將以上6種中藥粉各50,混合後裝瓶備用。然後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玫瑰花水適量調勻。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勻。

   用法:用小刷子將面膜均勻的塗於臉上,20~30分鐘後洗淨,每週2~3次。

   蘋果美白補水面膜

   功效:滋潤養顏,補充水分

   材料:蘋果1個,蜂蜜2大匙

  制法:01.將蘋果均勻分成4塊,一起放進攪拌器中攪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勻

   02.放入冰箱冷藏,約10分鐘後取出

   用法:01.用手將混合物輕拍於整個面部,直至面部感覺有點黏為止

   02.保持約30分鐘後,用水清洗乾淨

   TIPS:這種面膜適用於中性肌膚。建議前3周每週使用2次,之後每週用1次就好,效果會更明顯。

   西瓜皮蜂蜜美白補水面膜

   功效:曬後修復,鎮定肌膚

   材料:西瓜皮1片,蜂蜜適量

   制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調成面膜

   用法:用面膜刷蘸取本面膜,直接塗於面部約25分鐘,完全吸收後清洗即可

   TIPS:曬後一般會感到肌膚不適,這是肌膚很需要鎮定,之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治療。西瓜皮蜂蜜面膜可以對面部進行補水降溫,起到鎮定肌膚的作用。

   菊花美白麵膜

   材料:菊花若干、雞蛋一個自製方法:

   1、將菊花放在容器內搗爛;2、將雞蛋打破,只取蛋清;

   3、將搗爛的菊花和蛋清攪拌均勻;4、將混合物敷在臉上,待蛋清幹後,潔面,塗上潤膚產品。

   功效:可以抑制黑色素,有助於美白肌膚,而且還有祛除皺紋的功效呢

   花粉美白去斑面膜

   材料:花粉5,雞蛋清1個,檸檬汁20毫升,鮮奶20毫升

   做法

   1 採集菊花 松花 粟米花 稞麥花的花粉或祛超市購買。

   2 任取其中一種花粉1(5),幹性皮膚的人用雞蛋清混合;油性皮膚的人用檸檬汁混合;其他類型皮膚的人用牛奶混合調均即成。

   3 調好後(以敷在皮膚上不流下為度)敷在臉部,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也可以用花粉5加食鹽2絨溶於溫水中,每天清晨和晚上用以洗臉,邊洗邊用手從面部中間向兩邊輕柔,並輕輕拍打面部。

   功效:花粉富含多種氨基酸 蛋白質 維生素以及生物活性物質,即營養皮膚,又能祛斑點。

   鹽醋美白麵膜

   材料:食鹽2,白芷12,菊花粉6,白醋6毫克

   做法:白芷、菊花、研成細粉末和食鹽調和清水,調成糊狀即成。

  用法:晚上敷在臉部,30分鐘後洗乾淨。

   功效: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種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鹽解毒清潔皮膚,白芷活血去斑,菊花抗菌美容護膚,白醋化斑白膚。藥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自製檸檬美白麵膜

   材料:檸檬汁1匙、1顆雞蛋的蛋白。

   1 取檸檬汁1匙,和蛋白均勻混合。

   2 用棉花塗抹臉部。

   3 10分鐘後洗淨。

   提示:檸檬皮中的某種成分接觸皮膚,再經紫外線照射後,可能會造成皮膚色素沉積。在榨檸檬汁時,要先將果皮去除後再榨汁,否則美白不成,黑斑反而更多。

   自製花粉面膜

   材料:花粉5、雞蛋黃1個、檸檬汁或鮮奶適量

   1、將花粉加入蛋黃中,調均。油性皮膚加幾滴檸檬汁,幹性或中性皮膚加幾滴鮮奶。調好後敷在臉部和頸部20-30分鐘(不要超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2、也可以將花粉和少許食鹽溶於溫水中,每日清晨和晚上用此花粉水洗臉,邊洗邊按摩,由臉部中間向兩邊輕揉,並輕輕拍打臉部,使花粉水被皮膚完全吸收。

 

PURE NECTAR❤美靚必達➪青春露+美顏素 只要$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