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Bagage☀花開富貴➢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香檳金

聰明女人的頸部隱齡法

頸部皮膚的厚度只有臉部的2/3,膠原蛋白含量也比較少,缺乏適當的護理,易出現缺水、粗糙、黯沉、鬆弛和細紋。在乾燥的環境裡,頸部的保濕護理更加關鍵,否則便會引發橫向伸展的頸紋,提前老化。

  頸紋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初期老化的皺紋,十幾歲時便開始出現,通常不明顯。另種皺紋則是受紫外線的影響,並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加深,可能非常明顯。無數次抬頭、低頭的動作,加上支撐頭部的重量,頸部肌膚很容易加速老化和鬆弛,產生皺紋。一旦產生皺紋後,很難恢復彈性再消除。
  1.卸妝和潔面要延伸到鎖骨部位。頸部皮膚的清潔程序與面部一樣,先用性質溫和的潔面乳清洗,隨後拍上化妝水。
  2. 頸霜要早晚使用。晚上要使用抗皺緊膚的晚霜或精華素,最好成為一種習慣。如果沒有專門的頸霜,那麼在給臉上塗護膚品時千萬別忘了要照顧到頸部,只要不是太油的面霜都可以用在頸部。
  3.頸霜的塗法是先在掌心摩擦霜體至溫熱。頭往上仰,雙手由下往上,以手指中段的部分稍稍用力,把鬆弛的肉推出來。然後頭部側向右邊,雙手以指腹施力,在頸部左邊由下往上推揉,直到耳後。然後按上面的方法換邊做。最後雙手大拇指一起伸出,將下腭多餘的肉往前推到下巴處,再分別往左右耳按摩。(注意,頸部也有從上往下的排水手法,但除非臉腫的時候用以外,平時不要用)。

  4. 紫外線過度照射頸部的話,也會出現老化問題,出門前必須在頸部塗抹適量的防曬霜。
  5. 頸部也別忘記去角質,應該挑選顆粒細緻的去角質產品。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搓揉,要注意頸部靠近耳後的部分。
  6.去角質後,是敷頸膜的最佳時間。頸膜的品牌很少,也可用面膜代替,還可以使用緊緻頸部護理霜,質地非常的細膩、厚實卻不油膩,吸收也很快,使用感非常輕薄,無任何塗抹感覺,夜晚、白天均可做頸膜使用。引自39健康網(責任編輯:胡靜宜)

Mon Bagage☀花開富貴➢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香檳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