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臉頰妝容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印象,使用腮紅刷暈染創造出自然妝容相當重要,畫上腮紅展現一整天的元氣妝容,妝容完美心情也頓時晴朗,就可以精神抖擻的迎接任何挑戰!

  不會太誇張的腮紅基本技巧
  1從眼球中央往下巴方向畫出一條直線
  (2將這條直線橫向畫出分成三等分的線
  (3三等分最上方的線就是最適合自己骨骼的腮紅起點。從這點開始使用腮紅刷往耳朵方向像是在畫橢圓形一樣畫上腮紅,就能完成自然妝容。
  另外,也可以使用腮紅刷沾取腮紅再以面紙弄掉多餘部分,從鼻翼外側向外使用腮紅刷3次暈染開腮紅,接著從外側往鼻翼方向2次暈染。如果只有一定方向的刷上腮紅會太厚,因此使用刷子來回暈染是重點。

  畫上自然腮紅的秘技
  眼球中央到鼻翼部份畫出一個區域,在這區域內不要畫上腮紅才是正確的。如果想要有小臉效果,可以在鼻翼和眼尾連結的外側,往太陽穴的方向暈染開。若想要看起來很可愛,可以在顴骨最高的地方畫上圓圓的腮紅。
  另外可以在上腮紅之後迭上具有光澤感的蜜粉,這樣會讓腮紅髮色更好並且顯出自然的紅色。或者是可以混合兩種以上的腮紅,推薦組合色系是粉紅色和橘色。通常是一比一的比例混合,想要看起來健康的話橘色就多一點,想要看起來可愛的話,粉紅色就多一點。
  最初放上腮紅刷的地方醫定要從臉部外側開始!腮紅最紅的地方就是腮紅刷最出放置的地方,所以要特別注意。
  此外,在使用腮紅刷時務必也先在手背或是面紙上沾取掉多餘腮紅,免得彩妝上得太濃。腮紅刷選擇直徑5公分左右的大尺寸可以簡單又自然的上腮紅,握柄短的也比較容易使用。

  年輕四歲的腮紅技巧
  混合橘色和陶土色系的腮紅,畫上臉頰和下巴頂端。
  橘色是恢復年輕的顏色。適合日本人或亞洲人的膚色,應該積極的利用。混合橘色和紅陶土色,可以完成適合肌膚的完美色系。
  年輕四歲的腮紅技巧讓疲勞臉龐瞬間恢復
  讓疲勞臉龐恢復元氣的腮紅技巧
  比平常畫上更紅的腮紅有很大的效果!
  另外在臉頰較高的位置畫上一層薄薄的珊瑚色腮紅,在迭上粉紅色腮紅暈染,2色重迭就好像從內側自然髮色一樣完成建康妝容。
  持久性高又自然的內側腮紅推薦
  在塗上粉底液後,使用霜狀腮紅暈染,再輕迭上蜜粉或粉餅就完成內側腮紅。
  這樣做的話可以讓底妝和腮紅同化,一整天也不容易脫落,完成自然妝容。不過粉狀腮紅不容易和底妝同化,所以務必選擇霜狀腮紅。

  橘色系VS紅色系要如何選擇
  腮紅一般分為橘色系和紅色系,很多MM在化妝時不知如何選擇,其實橘色腮紅較適合肌膚偏黑或偏黃的皮膚使用,能讓小麥膚色則顯得更性感、健康,它也會將白皙的膚色映襯得更白。而粉色腮紅可以創造出帶點粉嫩可愛的妝容,幾乎所有顏色的皮膚都適用。而含有珠光的粉色腮紅,也能使雙頰呈現明亮感。
(責任編輯:胡靜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