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粗腿MM們的福音來了!還擔心到了夏季沒法穿短裙麼?粗腿也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來改變的哦!今天小編為大家準備了5招瘦腿運動,只要MM們跟著小編來練習,就能夠瘦出模特般的修長美腿哦!

瘦腿5部曲快速打造模特般美腿。

  一、半蹲前行
  1.在一個寬敞的地方,兩腳分開,要寬過肩膀,腳趾向外(腳掌外八),並且膝蓋超過腳趾;
  2.背部挺直,挺胸,收腹;
  3.保持這個姿勢,一步一個腳印,並儘量擴大你的腳步,然後轉身走回你的起始位置;
  4.完整走完20步,或者直到你的腳酸了為止。
  半蹲前行動作,有利於鍛鍊你的大腿內側和臀部,使腿部肌肉和臀部肌肉更加緊致。小編建議您做這個動作時,選擇比較空曠的房間、客廳或是辦公室走廊,有足夠的空間增加前行的距離,提高運動的強度。

  二、抱球抬腿
  1.站直,右手抱球,左手抬起伸直,與肩平行;
  2.在可控制的範圍內,右腳離地並向身體的右側抬起,保持平衡,收腹。把腿放下,但腳不要著地。這個動作類似於下一個動作——腿部平衡,但同時要保持重心;
  3.右腿反復做10次;
  4.左手抱球,重複上面右腿的動作;
  5.左右腿各做10下,練習2次。
  通過這組練習,重點鍛鍊我們的腿部和重心的平衡。

  三、腿部平衡
  1.站直,把手放在長椅上,或椅子的靠背處,或檯面邊緣;
  2.向身體的右側抬起你的右腿,腳伸直了。放下右腿,但不要著地。再向另一邊抬起右腿;
  3.保持平衡,腿不要上下搖擺;
  4.每邊重複25次。
  希望增加難度,提高挑戰的MM,小編建議您做以下調整:
  A.添加一個10磅體重的東西在抬起的腳上,增加腳下力量;
  B.拉開你用來維持平衡的板凳或椅子,或者平衡感很好的你可以不需要它們的幫忙。
  想要消除大腿內、外側贅肉的MM,更要加強這個動作的練習,可以令你的大腿變得更修長更緊致喔!就算穿上比基尼熱褲,也可以瀟灑自信地大步逛街,不會因為腿部肌肉的鬆弛甩動而帶來尷尬。

  四、健身球
  1.放塊木板在地上,手掌平放於木板上,面朝地板。將身體撐起,雙腿放在健身球上。你的雙臂彎曲,收腹使你的背部不圓拱;
  2.身體平衡達到時,抬起右腿約50釐米高。右腿自然放下,不要接觸到球,立即再次抬起右腿;
  3.左右腿各做10-15下。
  圓滾滾的健身球可以提高腿部保持平衡的難度,訓練重心平衡感。訓練中,肌肉一鬆一馳,加速燃脂,更能快速瘦腿。同時,手臂通過對於身體的支撐,使原本鬆弛的拜拜肉得到鍛鍊。

  五、下蹲抬腿
  1.站直,背靠健身球緊貼牆壁;
  2.往前伸出手臂,並選擇一個接觸點,挺直往前走;
  3.向前伸展右腿,抬高到一個水平位置,儘可能與地面平行;
  4.左腿膝蓋微微彎曲,腳跟和腳趾離地。如果能抬高腳趾,使腳背與小腿形成直角,你的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將會得到更好的鍛鍊效果!緩慢下降,變成坐姿。以健身球作支撐,緩慢地抬著左腿上下蹲;
  5.慢慢回到站立姿勢。
  6.左右腿各做10下,練習3次。
  下蹲抬腿一系列動作,加強大腿和臀部上的肌肉鍛鍊,使大腿和臀部線條更加平滑。這個動作能快速減掉大腿多餘脂肪,使臀部弧度更加明顯。梨形身材的MM要注意了哦!
  完成瘦腿5部曲,是否覺得全身肌肉酸酸麻麻的呢?建議您,做完每個動作後,適當地抖動一下全身肌肉。或許當時,您還沒有感到痠痛,但是,剛開始進行強化訓練的MM第二天起身就會感受到了。
  因此,在運動後,需要一個放鬆的空間。適當的緩衝,將更有利於下次的練習,運動更加持久。否則,鍛鍊可能白費,粗腿經過鍛鍊沒有減少贅肉,反而可能變得粗壯。
(責任編輯: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