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課的疲勞感累積,想要找回以往的容光煥發,只要每天早上花三分鐘保養,就能消除疲勞臉龐,臉部更好上妝,讓妳恢復精神展現自信!

♥ 快速消除臉水腫的方法

水腫的話可以指壓讓體內多餘水分排出的「風池」穴。「風池」的位置是在脖子脊椎稍微外側的地方,髮際下的兩個凹槽處。將大拇指放在「風池」上,其他指頭抱住頭部向上推壓。稍微施力感受到舒適感程度是指壓重點。

或者是,可以使用藥妝店有販賣的保冷劑等具有冷卻效果的商品,使用毛巾包住冷卻劑在臉上冷敷,接著在使用溫熱毛巾熱敷。不斷重複這樣的步驟直到水腫消除。冷熱交互可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有效去除水腫。

♥ 不可不信!只需五秒暗沉臉部就能恢復明亮法

嗅聞稍微有點刺激具有提神效果的「薄荷」、「羅勒」的香味。
方法是
(1)  在馬克杯或是紙杯中注入熱水
(2)  加入「薄荷」或「羅勒」的精油1、2低,嗅聞從杯中飄起的香氣。
嗅聞提神效果大的香氣,就可以讓暗沉的臉部立即回復精神。這個方法的話在公司座位上也可以簡單實踐。

♥ 疲勞臉龐按摩超有神技巧

在脖子的地方使用熱毛巾熱敷按摩。脖子意外地容易累積疲勞酸痛。如果這裡僵硬造成血液循環不良就容易讓臉色不佳,看起來精神不好。在工作空檔稍微自行按摩,或是轉動脖子,時時記住讓脖子不要累積疲勞。

♥ 讓眼白看起來更白的方法

在下睫毛的根部內側,從眼頭到眼部的3分之1塗上白色珠光的眼線筆或眼影。這樣做的話會產生透明感同時可以延長眼白部分,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請選擇筆芯較軟的眼線筆以免受傷。
此外,眼睛內部意外地會有髒污,特別是戴隱形眼鏡的人,仔細清洗眼部也很重要。

♥ 肥痘痘完美遮掩法

首先準備粉底液和棉花棒。
將棉花棒沾上粉底液,以稍微多一點的量塗在痘痘上。在上面輕輕鋪上蜜粉就完成了。雖然不可能一下消去腫大的痘痘,但可以減輕紅腫和痘痘的存在感。這個方法是拍攝現場常用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