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天生體型的關係,東方女性的臀部似乎不如西方女生來得渾圓挺翹,即使是臀部有肉的人,也多是往左右兩側擴張,而非渾圓緊實的小屁股!但其實擁有翹屁股能讓身體曲線看起來更迷人,因此現在越來越多的俏臀褲問世,也有許多台灣女生會像日本女生一樣,穿上束褲來修飾身材!

束褲新體驗
講到束褲,原本我對束褲的想法是:很難穿,穿了之後肌膚會緊繃不舒服,而且很悶熱!不過最近我自己實際試穿過一些輕薄彈性材質的束褲,發現事實和我想像的大不同,穿上之後能夠活動自如,而且也不會緊繃到不舒服,或是悶熱到讓人受不了,臀部、大腿的肉都被乖乖就定位,反而穿衣服時更有一種安全感,尤其是穿上今年流行的緊身窄管褲,髖骨兩側鬆垂的肉被位移到後方,看起來腿更修長,屁股更翹,身材曲線更魔鬼!
不過,有件事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們要這麼辛苦穿束褲來弄出翹臀,那麼愛穿丁字褲的法國女人,到底是怎麼維持緊翹的臀部?來看看法國女人是怎麼保養臀部的吧!

臀部肌膚也要去角質?
臀部肌膚摸起來粗粗的,尤其是坐下時接觸到的肌膚表面會更顯粗厚,這是為了保護皮膚免於摩擦傷害的自然現象。不過對講究身體每一處細節的法國女生來說,當然不能放任臀部肌膚粗糙,解決的方式只要一星期做一次去角質就可以了!

臀部肌膚冒痘痘?
誰說臀部肌膚不會長痘痘,往往在妳穿上清涼小熱褲或比基尼時才發現到,怎麼屁股上有一顆紅紅的!皮膚科醫生說這些像青春痘的東西其實是一種毛囊炎,想消除就得先對抗發炎(而且處理時間很長),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預防,基本對策要做好個人衛生,穿著棉質或透氣舒適的底褲。

屁股出現斑馬紋?
屁股出現像斑馬一條一條的紋路,通常是在青春期、懷孕或者減肥忽胖忽瘦期間所留下的痕跡!女性荷爾蒙異常或體重突然增加時,皮膚的彈性纖維就會斷裂,造成臀部、腰間、大腿、腹部或胸部出現一些細微粉紫紅色的線條。想要百分之百的預防是不可能的,有些女性因為皮膚彈性纖維天生比較脆弱,更容易有這些斑馬紋。法國皮膚科醫生建議:1、控制體重,不要一下子增重太多,包括懷孕期間亦然。2、懷孕時使用除紋霜,在所有可能會留下?娠紋的部位塗抹。雖然已經產生的紋路不容易去除,但是除紋霜仍然可以讓紋路變淡。

超簡單提臀操
不用機器也不必強迫自己每天做提臀運動,幾個日常生活中隨時可進行的簡單提臀操,能幫助妳的臀部更緊實挺翹!
撿拾東西時,不要彎腰,改成蹲馬步方式去做。雖然別人看起來會覺得有點好笑,但這個動作能確實改善臀部及大腿線條。
遇上紅燈時,不管你人在公車上或自己開車,就開始做縮肛又放鬆的動作,不但能打發時間,也能幫助緊實臀部上半部的線條!
排隊等候結帳或買票看電影時,單腳抬高到離地面一公分處,能提拉臀部下半部,同時也能鍛鍊另一隻腳的腿部肌肉。
坐在電腦或電視前時,慢慢緊縮臀部肌肉,把重心都收在腰椎底部,然後保持這個姿勢3到10分鐘,再放鬆整個肌肉,重複多做幾次直到累了為止。注意進行時不要讓身體前傾或靠腳幫忙維持重心。
爬樓梯時,三步併兩步的爬,腳跟要確實碰觸到階梯。

讓臀部變漂亮的運動!
· 直排輪:溜直排輪時提膝、身體微向前、大腿向後拉等等,都是塑臀的必備動作。
· 跑步:尤其上坡的跑步更有效。如果在平地跑,就多做幾下腳跟、大腿的伸展動作。
· 騎腳踏車:能強化腿部肌肉。
· 沙灘排球:所有伴隨跑、跳的球類運動,都能幫忙塑造下半身線條。
· 走路:帶計步器去走路,強化腿、臀肌肉。
· 跳繩:跳幾下可是塑臀的最佳運動。
· 舞蹈:不但強化肌肉也能漂亮的伸展身體線條。尤其像是拉丁舞、佛朗明哥舞等需要擺動下盤的動作,更能幫助提臀、塑臀。

 

法國女生怎麼瘦得玲瓏有致?10個她們奉行的簡易有效瘦身法則,不妨貼在冰箱上,時時提醒自己照辦!
安靜吃飯!
科學證明,如果吃飯時有背景音樂,吃、喝的量就會增加,因為我們停留在飯桌旁的時間也增加了!所以用餐時,把電視和音樂都關掉吧!
飯前先走20分鐘
我們總是認為飯前運動,使新陳代謝活躍會增加吸收,讓人想吃得更多,但根據一篇蘇格蘭的報導,飯前做一些運動反而會降低食慾。如果沒時間走路,變通之道可以在飯前做幾個深呼吸吐納或伸展操。有心想減肥者,可做一些心肺活動,如:跑步、室內走步機或騎腳踏車,或者強化肌肉的伸展運動。
多聞蘋果、香蕉或薄荷味
美國神經學專家對3,000個想要減肥的自願者測試發現:這些氣味聞得越多,就越不會感到飢餓,體重也就能減輕。
多用藍色
這個顏色與紅、黃、橙色相反,會降低人的食慾。佈置餐桌時,可盡量用水藍色餐盤、寶藍色餐巾等餐具。
多喝水
如果妳很難喝到每日建議的飲水量,提供個好方法:找個漂亮水壺,在水裡加些薄荷葉及有機檸檬片,自創不同口味的日式、義大利式、美式等飲水品味,每次去逛街時就喝上一口,時髦又多喝了水。
吃得少
怎麼做才不會老和餐盤演出拉鋸戰?聽從自己的渴望吧!肚子餓了才吃(胃都發出抗議聲音才吃),吃飽就不要再動手(這樣可以學會少吃一些),總之,就是要學會不吃多。此外,讓前菜以小碟盛裝,主菜就放在點心盤上,好玩又能減少食量!
別太苛刻自己
專家說:太過限制飲食的樂趣反而會讓人受不了,心情一差更會大吃特吃。所以不如偶爾淺嚐美食,犒賞自己,也不要太長時間跟自己過不去。
睡得好
睡眠不足可是會影響體重。美國一份,根據六萬八千人的研究報告顯示,睡得少(少於五小時)會比睡得飽(七小時以上)的人容易發胖。而且在16年間(整個研究期間)發胖到15公斤的比例更高達32%以上。而要讓自己睡得好,就要避免吃太豐盛的晚餐。
數步運動
帶個記步器,計算每天走的步數,回家時提早一站下車,多走一點路!從一千步開始慢慢往上增加,終極目標:每天一萬步(如果每天只能做到這項運動的話)。
勤刷牙
吃完晚餐了嗎?立刻去刷牙吧。刷了牙就會減少再亂吃零食的念頭。

纖體瘦身新療程
除了自己每天很認真的塗抹塑身產品和勤運動,也可以透過一些纖體療程來幫助雕塑身材。施舒雅推出了一個「Body & Soul曲線再造魔法課程」,運用能加強引流、代謝的LPG儀器,獨家即塑手技和特殊繃帶,以及加速脂肪燃燒代謝率的茉莉精油,讓身體曲線更完美!
這個課程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纖體需求而有五種選擇,有針對纖細背部和手臂,或雕塑腰部曲線的上半身課程,或是改善四肢冰冷、消除浮腫腿和俏臀美腿等下半身課程。我體驗的是俏臀美腿的下半身課程,療程前,美容師會先幫妳測量臀部、大腿、膝蓋上、小腿到腳踝每個部位的尺寸,接著以茉莉精油搭配塑身手技按摩,這個手技比較用力,感覺像是把已經下垂的肌肉不斷往上推回定位,接著再以特殊繃帶從腳底開始纏繞到臀部,美容師是以「下緊上鬆」的纏繞方式達到拉提效果,纏完之後像個半身木乃伊躺著休息20分鐘,等拆掉繃帶之後,美容師會再次測量下半身尺寸,果然我的每個部位都小了0.8公分,還真有成就感呢!不過美容師告訴我這個療程每週要進行兩次,大約要持續一個半月左右,想要快速擁有完美身材,還真是所費不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