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代,想要在娛樂圈混出名堂,就一定要有讓人過目不忘的「過人之處」,無論是精緻美艷的五官、還是修長的美腿,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以美臀聞名的女星是如何練就火辣身材的。溫嵐

  近日,溫嵐帶著全新專輯《LANDING》出現在京城,身穿一襲婚紗開唱新歌。在表演時又不慎露底,引來媒體瘋狂拍攝,可見溫嵐的電臀魔力之大。她有用臀部肌肉分邊抖動及打拍子的神功,可以電臀舞三十秒破百下臀部擺動,「電臀教主」的稱號絕對不同凡響。她的火辣性感裝扮配合在舞台上令人消魂的電臀舞步,就如同遊走在邪間的性感尤物,總能惹人驚呼。

  對於打造美臀,溫嵐有絕招,想擁有迷人臀部的美眉每天堅持,絕對有效。

  具體動作:

  1、臉朝下趴在地上,利用雙手力量將身體舉起,雙腳用腳尖支撐,維持15秒 。

  2、背打直坐在地上,右腳做ㄑ型盤腿狀,左腳跨過右腳大腿,右手反向穿過左腳,左手由背後伸到腰邊牽著右手。維持15秒 (依個人的體力而定)。

  3、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微微屈膝,雙手平行向前舉,可維持身體平衡。用腹部的力量做出前後擺動的動作,來回十次。
李玟

  已為人妻的李玟是華語歌壇中有名的電臀天後,人稱「電動馬達」的她有著傲人的胸圍,纖細的腰部,豐滿而渾圓的臀部,她直言最滿意自己的臀部曲線。「我覺得自己的臀部曲線很好看。因為亞洲的女孩子很少有臀部這麼圓的。」但最讓人銷魂的是,她不是單純的衣架子,而是靈動的天使。她用勁爆、火辣、狂野的舞姿,晃動的雙臂,帶電的雙眼,扭動的臀部不斷擦出性感的火花。想必這也是李玟能吸引多金老公的最大魅力吧!

  為了美化臀部線條,呈現提高與緊繃的效果,coco說善用束褲是必要的。

  依不同臀型,束褲的選擇原則如下:

  臀部大者:應選擇褲襠較深的長型束褲,以包住整個臀部,並修飾腰線。千萬不要選擇盡寸較小的束褲,以免贅肉被擠出來更不雅觀。

  臀部下垂:通常大腿的贅崩也會下垂,所以在補強臀形時,也必須考慮大腿的部分。建議選擇面料結實、支持力強的束褲。

  臀部扁平:此類型臀部主要缺點在於腰部至臀部間的曲線爾缺立體感,所以必須穿有附墊的內褲,才能看起來挺立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