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天團成員Ella與未婚夫賴斯翔的婚禮即將於五月舉辦婚禮,兩人前往關島拍攝婚紗照,一向走中性風的Ella戀愛之後變身小女人,自然有她的獨特招數,想變身的女生們不如一起來學一學吧!

手足護理養出嬌嫩肌

Ella平時最注重手足護理,認為嬌嫩的手部最能展現小女人的柔美。其實在家自己也能做手足護理哦!將手足浸泡半小時後,將糖、橄欖油、檸檬汁混合在一起,在手足部角質層堆積的部位進行打圈按摩,之後用熱水洗乾淨,將杏仁油塗抹在手足部位,輕輕按摩。杏仁油本富含維生素D以及蛋白質,能軟化肌膚,之後再使用質地較厚的護理乳塗抹在手足部位,戴上手套、穿上襪子,一夜之後你就會收穫嬌嫩的手部和足部啦!

捲髮呵護更有女人味

比起在SHE的時期的短直發,Ella最近相當鍾情短捲髮,更突顯女人味,但是捲髮也一樣存在著難打理的問題。小編推薦如果燙了捲髮,最好使用具有滋潤頭髮效果的洗髮水,洗完頭後,對頭皮進行按摩,讓頭皮健康,這樣才能讓捲髮更自然,散發自然女人味哦!

美腿突顯女人曲線

Ella最喜歡露出美腿的裝扮,而美麗的腿部曲線也是女人味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哦。很多MM會由於水腫導致腿部腫脹,可以在洗澡的時候,使用毛巾進行腿部拉伸運動,讓腿部肌肉線條更修長,更可以使用松柏精油對於腿部進行按摩,能夠排出腿部水分,讓腿部曲線更迷人。

完美部更誘人

Ella作為SHE三人中最有料的一員,自從戀愛後放開自我,漂亮的胸部曲線十分誘人。想要展現自己美好的胸部曲線?MM們一定要記得做好胸部保養。晚上如無必要,請不要穿著Bra,使用天竺葵油對胸部進行提拉式按摩,偶爾穿一件小露性感的衣服,女人味就出來啦!

完美體態更女人

Ella的體態也是讓她變得更女人的重要因素,平時很多女生無論是坐姿還是站姿都有不少問題:蹺二郎腿很容易導致胯骨變形,而平時“癱”在椅子上則容易讓小肚腩如影隨形甩不掉。坐下來時候一定要挺直腰桿,坐在椅子的四分之一處,站時要保持部、腰部成一條直線,臀部稍稍收緊,女人味這樣就出來啦!

Mon Bagage❀花開富貴➢ABS 霧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