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除了換上春裝,畫上絢爛的春季妝容,不要忘記為美甲也“定制”一套春日造型。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5款簡單易學的夏季花樣美甲,保證你在家也能DIY。

  一、指甲油怎樣塗抹才均勻?

想要學習花樣美甲,最基礎的工作就是先要學會把指甲油塗抹均勻。只要甲油塗抹的均勻又有光澤,即使是單一色彩,也可以為你增色不少。

1、用去角質化妝水擦拭指甲表面,清潔油脂污垢後塗抹底油。

2、底油乾透後,開始塗彩油。小刷子沾取甲油後在瓶口刮兩下,刮掉過多的甲油。先點在指甲靠近底部,但還沒到底部的中間。

3、小刷子從起筆的位置開始推刷到指甲底部。

4、從底部拉回到指甲上緣。

5、回到底部,從底部中間出發,從下至上刷側面。

6、同樣方法刷另一側。

7、等甲油完全乾透之後在刷第二層。

學會瞭如何塗抹出均勻的甲油,我們就開始學習如何DIY一款適合自己的春日美甲吧。我們選擇了5款不同風格的美甲,總會有一款令你動。

  二黑色法式美甲

傳統的法式美甲,優雅而不張揚,收到很多女生的青睞。然而,想要在指甲上玩出新花樣,這款別具一格的黑色法式美甲,你一定要嘗試。打造方法也十分簡單喔。

所需工具:基礎底油、亞光感黑色甲油、光亮黑色甲油

打造方法:在底油完全乾透後,擦一層亞光的黑色甲油,等第一層亞光甲油完全乾透後,用透明亮油做法式前段。就大功告成啦。

DIY難易度:★★☆

吸睛指數:★★★

在絢爛的春季,到處都是彩色,反其道而行之,選擇一款酷感十足的黑色美甲,無疑讓你脫穎而出,博得滿堂彩

Bear Box★時尚香奈兒➢PC亮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香奈紫

  三 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

  春天是属于花朵的季节,想要指尖开满花朵?那就别错过这款超炫的美甲造型。它的基础,其实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法式美甲。只不过动了很多小心思,改良不了不一样的风貌。

  所需工具:基础油、粉色甲油、浅蓝色甲油、深蓝色甲油

  打造方法:

  1、涂上基础油,等待它干透。

  2、用粉色甲油涂满整个指甲。

  3、等粉色甲油干透后,用浅蓝色甲油,按照高矮错落顺序,刷在指甲接近一半的部分。

  4、待浅蓝色甲油干透后,用于第三步骤相同的方法,在更小的范围,涂上深蓝色甲油,打造层次感。

  DIY难易度:★★★★

  吸睛指数:★★★☆

  这款美甲,只要学会了方法,还可以搭配出很多你喜欢的颜色,也可以跟你的服装相结合。总之,走到哪里都会十分别致。 

 

  四、轮廓对比色美甲

    你的工作性质让你无法尝试各式各样的花式美甲?所以你的美甲还停留在单一色彩的初级阶段?那你就OUT了,现在,单一色彩的美甲,也有了自己的小心机。快来看看吧。

  所需工具:基础油、白色甲油、黑色甲油、指甲艺术笔

  打造方法:底油干透后,在指甲上均匀涂上白色甲油;等白色甲油彻底干掉后,用指甲艺术笔(笔头很细,可以勾勒出很精致的线条)蘸取黑色甲油,均匀的为白色美甲勾勒出一圈轮廓。

  DIY难易度:★★★★☆

  吸睛指数:★★★★

  只是一圈小小的轮廓改变,就让单一色彩的美甲变得高级了很多倍,虽然可能画出均匀的轮廓线需要一些时间和功力,但是当看到结果的时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然,除了最具对比度的白与黑,你还可以用这个方法,创造出许多款式的美甲。可以用蓝/黄,绿/紫,橙/粉红等等,都是值得在春季里尝试的美好色彩。

  

  五、超簡單膠帶美甲

喜歡美甲?但是覺得我們剛剛教的用指甲藝術筆劃出來的美甲都太難搞定,別著急,還有一個超簡單的,現在就來告訴你!借助膠帶來完成美甲造型。

所需工具:基礎油、熒光色系甲油、白色甲油、膠帶、剪刀

打造方法:

1、將各色熒光甲油分別塗在膠帶上,備用。

2、在指甲上塗好基礎油,待基礎油乾透後塗上白色甲油。

3、等膠帶上的甲油徹底乾透後(大約需要30分鐘),將膠帶剪成任何你想要的形狀,貼在塗好白色指甲油的指甲上,就打造完成啦。

DIY難易度:★★☆

吸睛指數:★★★★

用這種方法可以打造出任何雜多變的花樣美甲,只要你有想法,任何大膽的配色和形狀都可以嘗試。基礎色也可以改變,一定更加適合這個春季。

    

六、迷人漸變式美甲

漸變的熱潮從T台上也刮到了彩妝領域,如果能夠打造一款漸變美甲,一定會讓你在這個春天脫穎而出。還等什麼,快點來學習吧。

所需工具:基礎底油、想要實現漸變效果的一組甲油、化妝海綿、剪刀

打造方法:

1、先塗一層透明底油,等它乾透。

2、剪一塊指甲大小的化妝海綿,把想要打造的美甲顏色以次塗在海綿上。這時你會看到,兩個顏色的相間部位,會在海綿上慢慢暈染開。

3、用帶有指甲油的海綿輕輕拍在指甲上,海綿上的顏色就會印在指甲上啦。一款看似神奇的漸變式美甲就這麼打造完成啦。

DIY難易度:★★★☆

吸睛指數:★★★☆

tips:由於這款美甲的打造方法是用海綿來做,所以建議想嘗試的MM可以在塗抹之前,將指甲周圍用膠帶粘好,這樣可以防止在用海綿往指甲上因甲油的時候,塗在指甲周圍的皮膚上,不好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