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六年,大嘴巴四位團員在造型師打造下,專輯行頭大走韓系潮流,創造出自己的DA MOUTH風,也影響四人血拼眼光。累積多年的穿搭經驗,團員們各自找到掩蓋自己身形缺點的妙招,也找到適合自己的血拼聖地,鏡頭前後都是時尚潮人。

主唱愛紗 3法寶變高挑美女

從日本沖繩來台,愛紗透露自己已經從「甜美風」改走「個性風」,她說:「我以前超愛甜美的造型,大大的蝴蝶結、愛心圖案、粉紅色的裙子…很像公主的感覺。」愛紗也透露以前自己絕對不穿褲子,因為「女生就是要穿裙子」。

身高153公分、個頭嬌小的愛紗,當了歌手後最大的收穫就是學到「穿搭視覺增高法」,

她強力推薦「腰封」「高腰裙或褲子」「高跟鞋」是三大法寶。

她分析:「女生如果繫上寬版腰封,看起來腿會拉長,整個身形看起來也會纖細。穿上高腰的裙或褲子,上半身看起來短、腿看起來就更長,所以我喜歡腰愈高愈好,最好能直接拉到胸下。」

雖然高跟鞋一定要「愈高愈好」,買出心得的愛紗也提出三大買鞋重點,除了鞋要好看、也要穿得安全,她分析一定要盡量挑選「厚底」「前傾」「包覆式」的高跟鞋,才能保護腳踝,不會因為鞋跟太高扭到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