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甜食的女孩子實在有很多,為了避免攝取過多的糖分而引起肥胖的問題,所以大家基本都會挑選那些熱量比較低的甜食,例如酸奶、水果或者是布丁等等。不過,如果我們學會了正確搭配食物的方法,就可以完全不必擔心吃甜食變胖的問題了。 
一,甜食儘量在早上吃 方法
    
晚上因為運動量變少,食物比較容易堆積在體內不被消化,所以想要減肥,晚餐就必須要少吃,而甜食更是大忌。 所以喜歡吃甜食的人可以在早餐中加入喜歡的食物,而且甜食中的熱量還可以幫助我們增加飽腹感,同時能讓心情更加的愉悅和開朗。 吃甜食的時候記得要細嚼慢嚥,因為當我們快速進食的時候,身體內的血糖上升的也很快,這樣熱量就不容易被消耗掉,進而轉化成了脂肪,所以,我們一定要細細的品味甜食,同時又可以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來把吸收的熱量消耗掉。 另外早餐吃甜食的話,我們可以有一整天的時間來幫助熱量代謝掉,所以早上對於吃甜食可以稍微的放縱一些。但是如果實在沒忍住吸收了比較多的熱量,那麼就應該在中午多吃一些蔬菜,增加一定的運動細緻毛孔?
二,選擇優質糖類 
一般的甜食中所含有的不外乎是果糖和蔗糖。雖然它們都有造成人體發胖的危險,但是相較於蔗糖來說,果糖的甜度要高很多。所以說我們在製作甜食的時候,放入較少的果糖就能得到非常美味的食物了。 雖然這兩種糖類的熱量基本相同,但是相較於蔗糖來說,果糖在人體中轉換成脂肪的速度更慢,比較不容易引發肥胖的問題。 所以當我們再次製作甜點的時候,可以放一些蜂蜜來代替白砂糖,這樣的糕點除了更加美味之外,吃下去也比較不容易發胖。在選擇其它的食物時,我們也可以關注其中的糖分種類和含量。 肌膚
三,餐後再吃卡路里高的甜食 
需要注意的是,我們一定不要空腹吃甜食,因為這個時候身體急需能量,這樣就容易吸收更多的熱量而造成脂肪堆積的危險。 一些熱量特別高的甜點,例如起司蛋糕則應該放在飯後再吃。因為這個時候身體中已經吸收了一些纖維,會大大降低熱量的吸收。 但是無論如何,晚飯後絕對不可以吃甜食,否則脂肪非常容易囤積在身體中,造成嚴重的肥胖問題。 黃金時間
還有一點,當我們感覺特別勞累的時候,最好不要吃甜食,因為它們會消耗掉身體中的B族,讓疲勞感增強,減少我們的運動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