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食物有哪些效果較好的呢?

      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許多女性每天忙忙碌碌,幾乎顧不上註意自己的保健,也更是忽略了乳房的保健。但專家指出,女性乳房一生都需要呵護,而且在每個時期都有其顯著的特點和呵護重點。

    本文介紹8大豐胸秘籍,健康美麗!

    1、抓住生理期豐胸:

    豐胸方法:從月經來的第1天和第3天是最佳的豐胸時期,這幾天多做豐胸操,多吃豐胸食品可以有效的刺激乳房變豐滿。

    美胸效果:這3天是卵巢動情激素分泌兩最大的時期,而卵巢動情激素對胸部豐滿度有著重要的影響。多吃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B和蛋白質的食品,可以乳房囤積更多的脂肪。

    2、喝參花燉瘦肉湯:

    豐胸方法:將瘦肉切成塊,放入鍋中,加入10克黨參,20克北芪以及5克的紫河車粉煨湯。

    美胸效果:參花燉瘦肉含有雌激素合成分泌所不可缺少的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其中的維生素B1、B2,還能有效促進體內黃體細胞的增大,刺激乳房的發育。

    3、吃芝麻捲心菜:

    豐胸方法:芝麻100克用慢火炒,炒到芝麻香時出鍋,等涼後壓碎。捲心菜切段,放入鍋中炒後起鍋,撒上芝麻屑拌勻即可。

    美胸效果:捲心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能夠促進卵巢的發育,增加雌激素的分泌涼,刺激乳房的發育。同時芝麻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醣類和維生素E,還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等。因而芝麻捲心菜上好的豐胸食品。

 

    4、吃青木瓜豐胸:

    豐胸方法:用青木瓜加上紅皮花生煨骨頭湯。

    美胸效果:青木瓜的豐胸原理源遠流長,自古起就是女性豐胸的最佳食品。其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有效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幫助豐胸美胸。

    5、擴胸運動:

    豐胸方法: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在身前緊握啞鈴,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背部挺直。把啞鈴上下抬舉到胸前,並配合呼吸即抬起時吸氣、下方時呼氣。

    美胸效果:這個簡單的擴胸運動是被公認的最有效的豐胸運動。只要能夠堅持,可以讓胸部變得更豐滿挺實。    6、游泳豐胸:

    豐胸方法:多種蝶泳和自由泳。

    美胸效果:游泳是有助於胸部結實及身材健美最理想的運動,尤其是蝶泳和自由泳,可以在短時間內時增強胸脯肌肉和堅韌度,使乳房立刻豐胸挺立起來。

    7、乳房按摩:

    豐胸方法:一隻手放在乳房的下側,從胸骨往腋下按摩;另一隻手放在乳房上側,從腋下往胸骨按摩。兩隻手同時進行,共按摩20次。

    美胸效果:乳房按摩不僅可以促進雌激素的分泌,促進乳房的發育,起到隆胸的作用。同時還可以活血理氣,加強乳房部位的血液循環,使乳房組織獲得更多的營養,乳房就自然豐滿起來啦。

    8、精心保養胸部: 

    豐胸方法:飲食+運動是保養美胸的第一步,再者,選擇合適是胸罩和胸部保持產品才能維持完美胸型。

    美胸效果:最基本的胸 ​​部護理是,首先要每週1-2次的全是去角質,然後使用胸部護理霜維持胸部的堅挺和豐盈,再使用胸部緊實露,可以有效幫你恢復胸部的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