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升的溫度,是炎炎夏日到來的最好明證。滿大街望去,MM們一個比一個快地換上了「無袖」裝束,其中最多的當然是背心。你心裡也蠢蠢欲動了吧?於是衝到商場一陣血拼,抱得幾件PP背心而歸。

回家穿上,出問題了:天哪,手臂何時又長肉了。穿有袖的還不覺得,一穿無袖的,所有贅肉都一覽無餘了。 於是減肥,連餓幾天,腰少掉兩寸,臉小掉一圈,惟有手臂,肥肉照舊。怎麼辦?

最難減的部位自然也有減的方法,跟我來,來個瘦臂大行動,做個夏日清涼「冰淇淋」。美容院:手推脂肪「碎」 漕溪北路的「BodyWave」,這次成了鎖定目標。店址很不張揚,在緊貼東方商廈的那棟高層大樓的四樓。

因為不在馬路邊,走進店裡,感覺非常安靜,人也一下放鬆下來。 告訴服務小姐我的苦惱,我的瘦臂行動也正式開始。———而開始之前,小姐用皮尺先給我量了量手臂最肥部分的「周長」:26cm。

 

STEP1:泡腳按摩 開始沒弄明白,我不是來做足部護理啊,怎麼還要泡腳按摩?原來,泡腳是減手臂的第一步。泡腳加按摩在按摩身體的末梢神經的同時,也打通腳上的穴位,這樣可以促進接下去瘦臂的效果

誰叫腳部的穴位連著全身呢,其中自然也有連到手臂的。泡腳的盆裡加了薰衣草浴鹽,又是讓你放鬆的好東西。

STEP2:精油開背 腳離手臂那麼「遠」,卻連「泡腳按摩」都成了瘦臂過程中的一步,那麼精油開背更加講得通了(背部總比足部要離手臂近一點)。

精油用的是瘦身按摩復方精油與西柚單方精油的混合精油,西柚本就是瘦身良品,跟瘦身按摩復方精油一起,當然就更是事半功倍了。不過現在依然還不是直接減手臂,通過精油開背,促進淋巴排毒,也還是為了過會兒的瘦臂打基礎。

STEP3:瘦臂手推脂 終於輪到直接的瘦臂了。一台噴霧機對著我的上臂,噴出來的霧熱熱的,據說是為了打開手臂上的毛孔。不多時,小姐已經在我的上臂抹上了一層浴鹽,開始不停的揉搓。

5分鐘後,用毛巾把浴鹽擦掉,重頭戲終於開始:塗上瘦身按摩精油和西柚精油,開始手推脂。何謂手推脂,就是通過手的力道分不同方向揉捏手臂,以達到把脂肪打碎的效果,同時讓這些瘦身成分有效發揮作用。

這個過程持續了有近40分鐘。開始的時候還很舒服,到了後來,隨著小姐力度的加重,手臂可也不是一般的痛。但不這樣又怎麼能有效果呢?為了美麗,當然得忍。

等到推脂結束,我的上臂也早被揉捏得紅紅的了。這時,再取過皮尺來一量:25.5cm,比剛才少了0.5cm。看上去不是很多,但短短1個多小時,就能取得這樣成績,當然不錯了。

不過小姐也提醒:「過幾天,會反彈90%,所以必須堅持做完療程,才能完全瘦臂。」也對,知道臂部的贅肉這麼難減,可得記住平時要時時「防肥」了。

 

DIY:瘦臂天天做 瘦臂,當然也能DIY。這裡介紹幾種家居簡單的瘦臂方法。

1、入浴按摩1.坐在溫水浴缸裡,讓身體微微發熱;

2.將浴鹽塗抹在手臂上(抹上浴鹽後,讓其在手臂上停留3~5分鐘再開始按摩,否則起不到幫助排汗的效果)

3.以螺旋狀方式從手臂外側由下往上,再由內側由上往下按摩手臂(如果手臂內側的皮膚較薄,只需對外側做浴鹽按摩,內側不要做,以免損傷皮膚)。

4.再以揉捏的方式,放鬆運動後的手臂。礦泉水運動 裝了水的礦泉水瓶在功效上可以完全替代專門瘦臂的器械。如此簡單的道具,不僅在家裡很方便,即便是Office,也一樣可以進行。

  • 一隻手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然後向上舉,貼緊耳朵,盡量向後擺臂4-5次。
  • 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15次。 需要注意的是,根據自己的承受力量來選擇在礦泉水瓶中注入多少水,適量最重要。一味求重,反而會將手臂越練越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