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人家美容大王大S都說白成衛生紙還不夠,要白得像日光燈,那麼我們普通女人也至少要有白成石灰水的追求。所以,各大網站、論壇,大家都在四處蒐集美白秘方,內服的、外敷的,把臉當成試驗田不要緊,關鍵要變白。

  就讓我們看看,在網絡上流傳最廣、關注度最高的十大美白關鍵詞。

  一、美白祛斑
  雖然沒有某廣告上說的「有斑的媽媽難看了」那麼不堪,但畢竟東方人還是比較欣賞純白無瑕的白嫩肌膚,有一些斑點在上面,即使再白,也不是那麼純粹,而且越白越顯出污點一樣的斑。所以祛斑是美白頭等大事,要膚色白得均勻透亮,才能笑傲美白角鬥場。


 二、美白成分
  都說女人是感性的,但是現在的女人消費起來越來越理性,特別是關乎「面子」問題的大事情,更是不能馬虎。美白產品是怎樣讓肌膚美白的?美白原理是什麼?成分是什麼,是否安全?女人們在美白產品的選購上越來越關心美白成分的問題。美白成分一定要天然有效,容易被皮膚吸收,沒有毒副作用。就像巴黎歐萊雅最新的研究成果——突破性美白成分鞣花酸,就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並通過實驗證明絕對安全有效的美白成分。

  三、天然美白
  可能是化學產品用得多了,女人們開始關注起天然的美白保養品,比如牛奶、蘆薈,以及薏苡仁粉、白芷粉等各種中藥美白的粉粉,調和以後當作面膜使用,或者直接把檸檬、青瓜等片片敷在臉上。但有些專家認為天然產品的有效成分不能完全被肌膚吸收,甚至還會引起過敏、發炎。 


 

  四、防曬美白
  美白是要從內而外,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同時也需要從外而內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傷害。防曬就是一年四季必須做的美白頭等大事。防曬除了要有合適的SPF值、PA++功效,最好還具有隔離污染和彩妝的隔離功能,如果能像巴黎歐萊雅多重防曬隔離露具有幾種修飾膚色的顏色,可以直接當粉底用,就更是物超所值、化妝包必備了。

  五、美白保濕
  美白的過程其實也是皮膚更新和清潔的過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質層會讓皮膚比較乾燥,而乾燥的皮膚是很容易產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時地補充營養和水分。保濕也可以說是任何膚質都需要做的基礎功課,如何能使美白保濕兩不誤也是美白達人們關心的話題。

   六、光彩亮白
  健康的白,應該是能夠透出光彩的亮白。要做到從肌膚深層透出光彩,就要掃清肌膚裡面的黑色素,開啟肌膚內在光彩。




  七、美白食品
   可以吃的美白食品也逐漸成為美白的新嘗試。比如珍珠粉、牛奶、杏仁等,段位高一點的,就要像大S那樣只吃白色、淺色的東西,不吃深色的食物。

  八、美白精華素
  為什麼精華素在系列產品中總是容量最小、價格最貴的產品,就因為它是精華,所以它的有效成分濃度可以比系列產品中的乳和霜高出好幾十倍,精華素也常常是美容大品牌最新科技結晶的產物,所以貴也是貴得有價值的。比較年輕一點的可以買保濕精華素,有點年紀的就可以考慮抗衰老精華素,面部有斑的就一定要試一下美白精華素,比如巴黎歐萊雅最新推出的雪顏色斑修護精華乳就是一款融合歐萊雅最新美白科技、突破成分的美白產品。

  九、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也是美白產品中必不可少的一員,它的作用就相當是給臉上的肌膚泡一個牛奶浴,可以舒緩肌膚,並讓肌膚在放鬆的狀態下更好地吸收美白成分。

  十、排毒美白
  工作過度、心理壓力加重、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等情況,都會導致細胞製造出更多的廢棄物,使表皮細胞失去原有的活力及再生能力,讓皮膚顯得暗沉、無光澤、逐漸失去彈性。所以先排毒、後美白也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美白概念。排毒美白主要建議人們多吃水果、蔬菜等排毒食物,從內而外排出毒素,讓肌膚重現光澤美白。
(責任編輯:龔豔麗 實習編輯:李軒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