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3日

天氣正熱,喜歡畫煙燻妝的女孩,該怎麼調整才能符合夏天氣氛,以免顯得太過厚重?彩妝師建議,包括挑選夏天流行的多彩色做出煙燻感,或是在灰黑色眼妝上增加亮片眼影,使深色眼影增添光澤,看來就會較為輕盈。
報導╱解光芸 攝影╱陳志淵



  

色彩暈染

利用藍、綠、黃色等不同顏色眼影,營造繽紛且立體的眼妝效果,保留了煙燻妝增大眼形的優點,且看起來清爽許多。


眼妝

 


1. 綠色眼線筆(A)沿上睫毛根部上緣前2/3畫上眼線,約一般眼線2倍粗,並以乾淨眼影刷往上暈染開來,尾端稍微往後延伸。
2. 藍色眼線筆(B)描繪後1/3上眼線,約一般眼線的2倍粗,並以乾淨眼影刷疊刷暈染開來。
3. 眼影刷沾黃綠色眼影(C)疊刷眼窩前2/3。
4. 藍色眼影(D)疊刷眼窩後1/3,眼尾往後延伸拉長。



5. 白色眼影(E)打眼頭ㄑ字區。
6. 藍色眼影(D)刷下眼瞼外緣後1/3,略往前暈染。


使用產品

 

 

M.A.C不暈染眼線膠筆*Undercurrent 580元YSL 聖羅蘭絲滑持久防水眼線筆*N°9 580元

 

M.A.C柔礦迷光眼影餅*Water 2.2g 680元M.A.C動感電光眼影*Switch to blue 2.1g 750元 8/1上市BOBBI BROWN微煦眼影*53 2.5g 700元

頰唇妝

珠光粉橘色修容餅刷笑肌並沿顴骨側邊往外延伸,來回暈刷這個橢圓形區塊,營造自然好氣色。雙唇就以能搭配頰妝的珊瑚色唇蜜塗抹。


使用產品

 

 

M.A.C柔礦迷光腮紅*Solar Ray 3.2g 850元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唇蜜*48 (Blazing Coral) 850元

亮片妝點

基本煙燻妝為基底,在眼窩中央輕按金色亮片眼影,用亮片閃爍感使黑灰色眼妝看來輕透許多,搭配裸色唇頰,打造混血名模般立體輪廓。


眼妝

 


1. 黑色眼線筆(A)畫稍粗上眼線打底,粗細約一般眼線的2倍,並以乾淨眼影刷疊刷稍作暈染。
2. 以眼影刷沾黑色眼影(B)疊刷眼窩。



3. 以亮片黑色眼影(C)刷下眼影,尾端延伸與上眼影連接。
4. 用珠光白色眼影(D)打亮眉骨及眼頭。
5. 最後沾金色亮片眼影(E)按壓眼窩中央打亮。


使用產品

 

 

雅詩蘭黛 無瑕妍彩持久眼線筆*01(Onyx) 780元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雙色眼影*15 3.5g 1260元

 

M.A.C動感電光眼影*Blacklit 2.1g 750元 8/1上市M.A.C動感電光眼影*Pure Flash! 2.1g 750元 8/1上市M.A.C魔幻星塵*Old Gold 4.5g 800元

頰唇妝

沾蜜桃粉色修容餅來回刷笑肌至太陽穴,塑造立體輪廓。再以裸色唇膏塗雙唇,讓妝感更時尚。


使用產品

 

 

高絲 黛珂AQMW舞蝶頰彩*RD400 2000元 8/21上市高絲 黛珂AQMW舞蝶唇膏*BE370 4g 1250元
8/21上市


專家檔案

Peggy,相關資歷6年,為彩妝品牌後台彩妝師,曾參與張惠妹演唱會、江惠演唱會等活動,作品散見各大媒體。


哪裡買

以上品牌各大百貨均設櫃。

模特兒╱陳筱蕾 造型╱李曉芬

 

Bear Box★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超值3件組>薰衣草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