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真皮層75%由膠原蛋白組成,纖維狀的膠原蛋白形成網狀構造,提供皮膚的張力和彈度;同時,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還是表皮層和表皮附屬器官的營養供應站,並為表皮輸送水分,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膠原蛋白功效吧!趕快來看膠原蛋白功效有哪些吧!


膠原蛋白有以下幾種功效:

膠原蛋白功效1、保濕

活性膠原蛋白多肽鏈中含有大量的親水基團(氨基、羥基、羧基等),處於分子立體結構的表面,能吸收大量的水分,在皮膚表面形成皮膜,對皮膚具有良好的保濕性,而且其保濕作用不受環境(溫度、濕度等)變化的影響。



膠原蛋白功效2、營養

活性膠原蛋白對皮膚的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皮膚上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皮膚細胞的代謝,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保持角質層水分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改善皮膚細胞生存環境和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迴圈,達到滋潤皮膚的目的。

膠原蛋白功效3、抗衰老祛皺

皺紋及小細紋的產生與膠原質自然流失有關,生物酶解活性膠原蛋白可直接滲透到肌膚真皮中補充流失的膠原質,重整肌膚纖維組織結構,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緩細胞衰老,使皮膚柔潤光滑,細小皺紋得到舒展。

膠原蛋白功效4、美白

活性膠原蛋白中的多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生成。德國學者Domsch等人的研究表明,用平均分子量為2000的膠原蛋白配成10%的溶液,每隔一定時間揉搓皮膚一次,經48小時後可以使紫外線誘發的皮膚色素斑減少25%左右,在改善晦暗膚色、美白肌膚、修復嫩膚等方面有很好的效果。>>一夜淨白




膠原蛋白功效5、修復

活性膠原蛋白能直接滲入肌膚底層,且與周圍組織的親和性好,可協助細胞製造成膠原蛋白,促使皮膚細胞正常成長。同時,活性膠原蛋白本身還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膚的作用。

膠原蛋白功效6、抗刺激

活性膠原蛋白與皮膚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可以調節和穩定產品的酸鹼度,舒緩鎮靜肌膚,增強皮膚的抗刺激能力。

膠原蛋白功效7、消除黑眼圈、眼袋

黑眼圈可能是有些人的眼睛組織較為鬆馳,有些人可能是因為膚層薄,組織結構也較為鬆馳,往往血液較會聚積在這個地方,導致產生黑眼圈,使用活性膠原蛋白後,它會使肌膚結構變得較為緊馳,然後沒有縫隙,所以血液較不會停留在縫隙中,導致黑眼圈的產生。那眼袋也是相同的,眼袋的形成是眼部肌膚下垂造成的,在使用膠原蛋白的時候它可以讓肌膚較為緊實,且可以收縮下垂的眼袋達到眼袋消除的作用。>>眼圈淨白最佳聖品



是人體締結組織中的通常成分,占體內蛋白質總量的三分之一。膠原蛋白是人體的皮膚,骨骼,肌腱,軟骨,血管的構成材料,富含甘氨酸,脯氨酸及羥脯氨酸。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 輕硬殼旅行箱✿超值3件組(20/24/28)✿共4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