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當然要去海邊享受陽光和海水,但萬一身材不好、肉肉跑出來見人,或者防曬措施沒做好去一趟就曬成黑人,這就沒辦法成為陽光下最耀眼的美女了。 

帶海邊玩,經過太陽高溫、海風、海水、沙子的洗禮,實在很難不脫妝,今天告訴大家補妝的秘訣!




選擇補妝粉餅Tips:

1.不要選擇乾濕兩用的粉餅,因為可以濕用的粉餅就不具有防水、防汗的效果。

2.粉餅除了防水,也要注意防汗水,如果可以像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一樣還同時兼具防曬係數,當然是更好,可以上妝兼補防曬。
 

海邊補妝Tips:

海邊補妝請一定要帶乾淨的海綿,補妝最好用。

1. 鼻子已經出油卡粉成白芝麻,要利用「油」來溶解卡粉的問題。

2. 利用自己皮膚出油的皮脂,或是沾取一點輕質的乳液,以海棉由下往上輕輕畫圓,溶出卡粉的底妝。

3. 再用乾淨的海綿補妝即可,但記住只要局部補妝,別忘了眼下容易脫妝的部位。

 

臉上有細沙的補妝方式Tips:

1. 使用保濕噴霧把海綿微微噴濕。

2. 由上往下快速推開。



有帽子的壓痕Tips:

1.用乾淨的海綿,以揉壓的方式按壓,推勻不均的粉痕、消除痕跡。

2.如果痕跡還是很明顯,以遮瑕類的產品來做遮蓋,例如超保濕BB礦物遮瑕霜,礦物的粉體遮蓋力更好,只要取一點局部做輕拍即可。

 

補眉毛Tips:

1.使用防水不易脫妝的眉筆。

2.眉峰到眉尾的地方一根一根像後延伸拉長,像繡眉的方式一樣描繪,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4吋+20吋行李箱 (香檳金)

 

雨柔:

我穿比基尼的心機,就是使用派對女王身體香膏打亮胸部,不需要特別擠,胸型就能看起來膨亮飽滿!

 

使用身體香膏打亮胸部的確可以讓男性們的眼光多駐留在妳身上!另外我今天還準備了各式的胸墊、水餃墊,這些不同的款式有不同個功用,要教給大家正確的使用方式還有小秘訣。



水做的胸墊:

這款的背面附有背膠,是要黏在比基尼上用的。

 

記得厚的部分在下、薄的部分在上。




透氣胸墊:

這款外觀看起來好像具有按摩效果的胸墊,

其實這些是透氣排水的設計,

就不必擔心胸墊吸收太多的水分導致太重讓比基尼掉落走光。

 

三角形胸墊:

這款式一片就等於兩片,符合比基尼一面的設計。

記得穿比基尼的時候,這種都只能墊在胸部下方而非胸部側邊,

因為比基尼不像胸罩有斜邊設計,

墊在旁邊就容易走光漏餡。

 

 

胸墊簡易功能分辨Tips:

上下薄厚不同的胸墊:墊在胸部下方,作用是托高。

小小的、半月型的胸墊:集中,墊在側面,但需要縫在比基尼上面才不會走光。

 

最後提醒大家,

墊了這些秘密武器之後,

在離水的時候先雙手抱胸、偷偷的把墊子的水分給擠掉一些,

比基尼才不會因為水的重量而脫落走光喔。


 




詳全文 艷陽我來了!完美海灘妝發心機-美白大件事-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white1928/article.php?pbgid=49608&entryid=62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