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0日
 透過簡單按摩與彩妝小撇步,就能在出門前找回大眼小臉緊緻輪廓。

早上起床的水腫臉,看起來真令人心情沉重,不妨放下昨晚消夜吃太多還是太晚睡的懊惱,趕緊急救一下,請美容專家王湘儀透過按摩手法與彩妝小心機,幫妳找回如芭比般小V臉與大眼睛的完美輪廓。報導╱陳宜靖 攝影╱葉仁傑


塑小V臉

 


 

預備動作

坐姿,屈膝小於90度,手肘頂在雙膝上,雙手併攏手掌呈捧水狀,頸部要保持放鬆。



Step 1

訴求緊實的保養品於掌心搓揉並包覆額頭,頭重量集中掌心5~10秒,助減少前額細紋。



Step 2

雙手掌心包覆眼睛,掌根於眼袋處10~15秒,助舒緩眼袋浮腫與放鬆臉部肌肉。



Step 3

雙手置於鼻翼兩側,雙手掌心包覆臉頰,停留10~15秒,有助消除臉部水腫。



Step 4

雙手打開,雙手掌心托住下顎,停留10~15秒,有助消除下巴附近水腫。



Step 5

雙手食指與中指呈剪刀狀夾住左右耳,頭重量集中於手腕10~15秒,助排除水腫。

Miyoko✿叢林十字紋迷彩系列✿24吋ABS輕硬殼行李箱

 


提拉大眼

 


Step 1

取緊實眼部保養品於食指、中指與無名指指腹從眼頭順眼周畫小圓3圈,再從眉頭畫大圓3圈。



Step 2

三指指腹平貼眼袋處,眼頭往太陽穴輕壓,於太陽穴定點施力畫1小圓,共做3次。



芭比臉打造實測

我們實際測試V臉大眼按摩步驟於左臉,並透過面膜與彩妝小技巧加強效果,明顯發現只要多花點心思,就有大不相同的臉形輪廓。



Step 1

實際測試V臉大眼按摩步驟於左臉。



Step 2

塗緊緻效果面膜於左臉至頸5~10分鐘。左手掌包覆左下顎,頭重量移至左掌心20秒後卸除面膜。



Step 3

海綿沾近膚色粉底液於左臉上推,比膚色深一號粉底液於左鼻翼下、嘴角向左的區塊橫推。



Step 4

左眼用纖長與濃密效果睫毛膏於距睫毛根部1/4處刷Z字形,睫毛膏略乾後再刷睫毛尾端。


緊實新品推薦

 


克蘭詩 超V型緊塑面膜75ml 1900元
訴求含銀杏、薏仁等成分,以敷臉方式排除多餘水分,緊塑輪廓。



香奈兒 超完美彈力緊膚極緻精華 50ml 6320元 8/12上市
全新加大版,以植物活性成分與三效胜肽成分,重建緊實飽滿肌膚。



克蘭詩 超放電大眼精華20ml 2100元
訴求多款有機植物成分,拉提、促進眼部循環,有斗篷草萃取達亮白效果。



專家檔案

美容專家 王湘儀
近15年美容相關經驗,擅長法式保養、彩妝教學等。


哪裡買

以上品牌各大百貨均有販售。

妝髮╱陳靜琦 模特兒╱汪詩敏(凱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