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7:26 新浪女性微博

接下来修饰眼部肌肤接下來修飾眼部肌膚

  眼部遮瑕:

  首先可以使用膚色的眼部遮瑕膏,修飾黑眼圈;接著再將黃色光勻亮眸膏輕拍在眼皮上,可以在眼妝前調整膚色,並加強後續眼影的顯色度;最後使用眼部專用蜜粉輕掃眼周。三個步驟,眼部變得明亮囉!

 

定妆粉使用方法定妝粉使用方法

  面部定妝:

  底妝的最後,使用粉餅來做定妝。粉撲蘸取粉餅的方法是將粉撲輕凹成U型,以翹翹板方式蘸取,再在肌膚輕拍,不要用粉撲刮粉餅的方式,粉末會蘸取太多,上妝效果也會不均勻!而翹翹板方式定妝,細膩的粉體輕鬆貼附在肌膚上,呈現如同雪紡紗般的優雅質感。零距離感的底妝完成!

有层次的眼妆让人眼前一亮有層次的眼妝讓人眼前一亮

  眼妝提神:

  要讓自己看起來要有人氣,首先眼睛要有神明亮,但卻不是黑壓壓的眼妝,最能提升好感度。利用眼影在整個眼窩薄薄打底,先做出眼窩的層次。

粉色妆容中腮红也能当眼影粉色妝容中腮紅也能當眼影

  腮紅當眼影:

  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麼使用粉紅色來畫眼妝,擔心眼睛看起來很拋,不過只要層次畫得好,粉紅眼妝也可以很清麗大方喔!

  用腮紅當眼影?沒錯!先使用橙色腮紅,在眼折處輕拍再暈染至上眼皮;接著使用粉色眼影,在眼折處迭刷。先膏狀再粉狀的層迭法,會讓眼影的色澤更明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