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能让睫毛粘连纠结 絕對不能讓睫毛粘連糾結
 
精細纖長,根根分明纖長而且根根分明的黑色睫毛能讓眼睛顯得清澈無比。微笑時,眼神更能充滿無限的柔情,自然清新,賦予你更強大的親和力與感染力。無論是上班還是外出約會,這樣的精緻美睫無疑能為你加分不少。

  How To Copy : 

  想要畫出根根分明、細緻清新的纖長美睫,制勝點就在於絕對不能讓睫毛粘連糾結。具有顯著增長效果的纖長型睫毛膏也是不可或缺的必備武器。

  1、在使用睫毛膏時,一定要注意蘸取的量,並在刷塗睫毛前先用乾淨的紙巾擦去刷頭多餘的膏體,儘量保持刷頭的乾淨,這樣就能很好避免過多的睫毛膏令睫毛粘結。Miyoko 經典方格紋》ABS 輕硬殼旅行箱✿超值2件組(24+28吋)☀紫/銀/粉

 

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 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2、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然後將刷頭對準睫毛根部,一邊輕輕轉動一邊刷塗向睫毛稍部。

  3、豎起刷頭,用刷頭的尖端刷塗睫毛的梢部,這能有效拉長睫毛,同時避免睫毛膏在睫毛上結塊造成睫毛粘連。萬一出現粘連結塊,就用嬰兒用的迷你棉簽稍稍擦拭,將睫毛分開即可。

让眼睛更大更有神 讓眼睛更大更有神

  4、倘若你想讓眼睛更大更有神,可以在睫毛膏幹透後再用睫毛夾輕輕地夾一遍,根根分明的纖長美睫就完成了!

  5、眼線筆向來都是睫毛膏的好搭檔。在使用睫毛膏前,先用相同顏色的眼線筆輕輕描繪睫毛根部,填補睫毛縫隙,能讓纖長睫毛不顯得單調和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