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時尚/讓他再靠近一點! 小資保養祕訣大公開~

NOWnewsNOWnews – 2012年8月19日 下午3:53
記者鄭矞昕/台北報導

距離七夕情人節不到一周的時間,不僅要將自己妝扮相當美麗,還想要以白皙光感的肌膚狀態面對另一半,但是,平常忙於工作的OL們,卻沒有時間、沒有預算砸大錢保養,而面對重大日子的來臨,又不想在七夕頂著黯沉、乾燥又滿是斑點的花花臉,去見心愛的他,該怎麼辦?

其實,只要掌握幾個原則,輕鬆容易就能擁有充滿白皙光感的水嫩肌膚,讓另一半靠再近,也不怕!「美白」一直是所有女性最重視的課題,在砸下大筆金額的同時,卻忽略了缺水的肌膚,會導致美白成分無法有效吸收;唯有肌膚水潤度在80%以上,美白產品才能有效吸收,長期使用兼具保濕功效的美白保養產品,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讓肌膚在凈白的同時,也能更具透明感。

Miyoko《時尚花系列》ABS 輕硬殼旅行箱☀超值兩件組28+24吋/橘


而對於肌膚乾燥、黯沉,怎麼「妝」都不服貼的女性,不僅該選用兼具美白、保濕的保養品,更可以搭配指腹按摩,讓美白成分滲透力更加分,徹底解決膚色黯沉;更好的是,妳若選用內含保濕成分的美白保養品,除了可增加肌膚透亮,更能讓肌膚美白保濕效果持續一整天都不間斷。

因此,就有保養品牌推出了細白煥采乳液,除了添加美白成分「百合花菁萃」外,還同時搭配創新「三稜淨白科技」,以及蘊含穩定型維生素C的「HealthyWhite Complex™」;業者表示,該產品不但可有效淡化黑色素,更能從根本阻斷黑色素生成,一次解決肌膚不均勻、泛黃、黯沉及斑點等肌膚問題。此外,其無油配方及天然保濕因子,水潤程度更能滲透直達肌膚底層,在美白同時還可擁有保濕功效。 








詳全文 妝時尚/讓他再靠近一點! 小資保養祕訣大公開~-美白大件事-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white1928/article.php?pbgid=49608&entryid=626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